DOTA2 GESC小组赛:VGJ.T再胜Fnatic晋级四强

2018-03-16 10:00作者:大电竞来源:

  DOTA2 GESC小组赛B组胜者组决赛由FNATIC对阵VGJ.T,最终VGJ.T2比1战胜FNATIC,率先晋级下一轮比赛。

  第一局FNATIC拿出五远程推进体系,VGJ.T前期打出3-1开局,但上路一波冲二塔杀谜团不成送了两个人头,让FNATIC将经济反超,同时毒龙优势路无解肥,TA刷远古补经济,FNATIC前中期小占优势。之后FNATIC抱团拿了多座外塔,并找机会偷了肉山盾,一举将经济差拉开到5K以上。VGJ.T带线能力太弱,兵线一直过不去,FNATIC有先知牵制,VGJ.T只能刷钱,没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29分钟,FNATIC拿了二代肉山持续压制,VGJ.T下不去高地,FNATIC将经济优势扩大到1W。接着FNATIC带盾上高,虚空站位靠前被秒,虚空买活反打却只杀了个先知,TA交盾撤退。36分钟,FNATIC再打三代盾,VGJ.T过来干扰,FNATIC抓住火女带下第一时间没来的时间,谜团直接跳大秒了虚空,VGJ.T阵型被冲乱,FNATIC一波团灭VGJ.T,然后破了两路,VGJ.T打出GG。

  第二局VGJ.T选择招牌的DP加TB的推进阵容,并在前期打出不小优势,TB经济全场第一,领先对方大哥近两千的经济。中期FNATIC试图通过土猫兽王找节奏,但VGJ.T早有防备,没让FNATIC占到便宜,还在中路利用海民的完美封路,打了FNATIC一波3换5。接着VGJ.T抱团压制,两队各自开雾都没抓到人,VGJ.T拆掉六座外塔,然后选择打盾,FNATIC双核开BKB抢走不朽盾,但没人能限制TB输出,VGJ.T打出3换4,飞机交盾又死。27分钟,VGJ.T下路上高,FNATIC正面打不过,没有防守直接放弃了下路。

  33分钟,FNATIC一波开雾来上抓死落单的DP,VGJ.T4打5被FNATIC打出一波团灭,TB海民被迫买活,FNATIC求稳撤退。35分钟,FNATIC打掉二代肉山,VGJ.T包过来连杀飞机两条命,并且破掉中路高地。飞机买活反打杀了TB,FNATIC反推过去但只拆了个高地塔,飞机买活死,TB复活直接一波带走FNATIC。

  决胜局两队都用的偏团的阵容,前中期双方你来我往,人头交替上升,双方始终没有拉开差距。接着VGJ.T美杜莎靠着远古发家致富,DP拿了几个外塔经济也升到前二,VGJ.T慢慢打出一些优势。之后FNATIC偷掉肉山盾,但并未通过盾改变局势,FNATIC几次开雾由于缺少先手,都被VGJ.T反打送了几个人头。25分钟,FNATIC上路抓人不成再次送了一波0换3,VGJ.T拆了中二塔,经济领先已经来到1W以上。

  27分钟,VGJ.T中路上高,FNATIC守不住,中路被破。FNATIC想抓住VGJ.T撤退的时机反打,结果人不齐,VGJ.T高地打低地直接团灭FNATIC,并且破掉下路高地。33分钟,VGJ.T继续推上,露娜TPCD,FNATIC再次放弃高地,VGJ.T毫不费力打出超级兵。35分钟,露娜圣剑带盾玩命一搏,但整体装备落后太大,VGJ.T杀了露娜,FNATIC打出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