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五周年,德云色解说笑笑重回LPL舞台!

2018-03-19 13:5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时隔一年多之久,当年OGN比赛最受欢迎的解说组合德云色笑笑和西卡回到了LPL的舞台。

  英雄联盟五周年,笑笑和西卡回到舞台之上,解说IG VS WE的宿命对决,从最开始笑笑听得出还是很激动有点小紧张的!看来笑笑还是热爱着这个游戏和舞台。

  但到后来越来越渐入佳境,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专业解说敢于下判断!”

  各种BP分析,比赛走势,阵容优劣无不让观众们觉得你们肯定是和拳头商量好的放录播!
    笑笑在比赛中也说出了那个年代的巨梗 “一炮四个PDD!”,以及调侃了自家的老队友Kid一把:“Ning王加入IG按照小孩的说法是不要钱的,小孩对此微有颇词(正确读法:颇有微词)!”

  更让小编意外的是笑笑说JackeyLove担任的是队伍里的指挥!这着实让小编这震惊了一把!

  在今日的比赛即将开场的时候,各大平台都有德云色的老哥们和期待德云色解说的观众纷纷刷起了弹幕。

  斗鱼弹幕“百万一心”!

  更是有德云色直播间的知名水友在斗鱼开始刷起了礼物。你们让新东家龙珠多尴尬啊!

身为现在德云色的主场龙珠平台更是为德云色开办了一个小小的助威活动。身为现在德云色的主场龙珠平台更是为德云色开办了一个小小的助威活动。
小编被这海量的弹幕卡掉了自己的播放器黑屏了!!!小编被这海量的弹幕卡掉了自己的播放器黑屏了!!!

  就连最大的弹幕网站bilibili也难逃德云色老哥们的占领!

  剩下的其他平台也是如此也是如此! 开门啦!上班了!迟到了!百万一心都是来自德云色直播间中的弹幕!

  昔日最佳解说的笑笑也因为此次解说比赛上了一把微博热搜,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

  
    当年那个“一生抗韩”的IG辅助,那个最佳解说笑笑,今天终于回来啦!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