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彭于晏”eStar诺言斗鱼首秀惨遭三连败

2018-03-19 16:2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据悉,斗鱼在获得四十亿融资后正式买下王者荣耀KPL2017秋季赛冠军战队eStar,同时在3月16日18点eStar战队准时开启斗鱼首秀,橘子发挥异常神勇,连赢三局不说还在第二局将老队友诺言打成0-6,这是怎么回事呢?

      

  eStar诺言在开启直播间后,不少粉丝弹幕表示好久不见,可见诺言与粉丝们的关系非常密切,同时诺言的吕布和花木兰在KPL赛场上都是数一数二的,同时也是KPL的颜值担当,人称“电竞彭于晏”。

  橘子在第二局比赛中拿出了排位必BAN的百里守约,而诺言则是选择了伤害爆炸而自身又拥有一定坦度的花木兰,本以为可以安稳发育的诺言没想到在游戏前期就被百里守约无情单杀,而后在中期又单杀了eStar队长伪装的诸葛亮(怕是不想在战队呆了),连兵都吃不到的诺言表示宝宝心里苦啊!

  最后的结果自然是以诺言0-6而告终,可怜的是一个人头也没有拿到,橘子的百里守约实力为诺言戒了一波网瘾,诺言表示再也不玩花木兰了!估计伪装此时心里肯定会默默滴流泪:我选个诸葛亮还是带不动你们这帮坑,我容易吗我!

  起初诺言还立下了只要赢一把就抽弹幕送皮肤的Flag,但没想到的是居然到最后真的一把都没有赢!

  想着“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诺言在第二局果断使用百里守约,而橘子也是很皮的使用了弟弟百里玄策,不了解情况的观众还以为是要让诺言一局,但没想到诺言在前期就打成了1-2的战绩,但是没想到的是这竟然成为了他的战绩“巅峰”!

  果不其然,在第二局再次被橘子教育,连续几波狙击不中导致诺言心态爆炸,敌方的嬴政也总是放大让诺言惨死剑雨,而eStar的队长伪装使用露娜多次躲过橘子的钩子,还戏称在橘神面前扭屁股,属实逗笑了不少观众。

  斗鱼直播曾引进骚白、张大仙、嗨氏等王者荣耀头部主播,如今又买入KPL王者荣耀eStar战队,相信可以充分看出斗鱼直播在电竞领域的强劲影响力,腾讯独投四十亿不是偶然,如今斗鱼直播的估值也达到了惊人的两百亿,成为国内流量最大的直播平台,在未来将会为观众们带来更多的精彩内容,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