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L第一赛季第二周赛事总结 IG双雄继续保持不败

2018-03-27 15:2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2018 DPL中国DOTA2职业联赛·第一赛季常规赛第二周比赛日的较量已经结束,本周出场的队伍中,KG战队与VGJ.T战队战绩发挥出色,保持不败。而第一周保持不败的IG双雄则延续着自己的强势表现,继续领跑AB组。

  3月20日KG战队完成了自己在DPL的两场首秀,结果取得了1胜1平的成绩,起了一个好头,在这两场比赛中,KG战队的防守风格令人印象深刻。另一场比赛中iG继续大杀四方,取得对VG战队的胜利。

  3月21日,EHOME战队同样完成了自己的DPL首秀,而他们也同样取得了一胜一平的不败战绩。同时,CDEC战队在逆境中爆发,在KG战队身上取得了1分。

  3月22日,VGJ战队迎来了DPL首秀,并迎来了完美开局。他们首先轻取了MAX战队,又在之后与LGD的较量中占得上风,开局取得两连胜豪取6分。其他场次的较量中,LFY兵不血刃战胜对手,但他们的状态依旧不能算稳定。iG被KG逼平,没能分出高下。

  3月24日DPL再激战4场,VGJ战队与iG.V上演神仙打架,再激烈交锋中两队各胜1场。KG完成了自己的第4场平局暂时以A组小组第二完赛。EHOME战队当日表现不佳,两场比赛只拿到1分。

  3月24日完赛后,2018 DPL中国DOTA2职业联赛·第一赛季常规赛只剩下一个比赛日的较量了。3月28日,目前少赛2场的Newbee战队将接连出战VGJ和EHOME战队。这两场比赛也决定了Newbee战队的命运,如果他们两战全胜他们将超过iG.V来到B组头名,一旦表现不佳将无缘季后赛,而最后一轮的Newbee的两个对手都非常难缠,一切命运需要在战队们自己来把握。本周最后一场较量火猫直播平台也将做最后的跟进,直播地址请戳://www.huomao.com/zt/DPL2018.html?room_number=10519#achannel_select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