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职业战队RNG.M常驻触手直播 实力教学黑科技

2018-03-28 18:2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作为《王者荣耀》主播和战队水平,都远远高于其他直播平台的触手(技术型主播有剑仙、蓝烟、寂然、若月、洛梦、浪余心、风弋等,都是荣耀王者百星段位,确实没个百星都不好意思说自己在触手开直播了,职业战队有QGhappy、XQ、RNG.M),总是能一言不合就抓住不少明星,比如杨幂、杜海涛、李维嘉,现在又来一个王铮亮。

  职业比赛的套路一般都比路人强,近日RNG.M的队长一笑,就在触手直播中和明星王铮亮、拖米激情三排,表示势要用黑科技带王铮亮上王者。

  一笑虽然打的辅助位,但是精妙的操作和出色的指挥能力使他成功当选队长,平时在职业赛场上也有不少亮眼发挥。

  在偶像王铮亮面前,一笑和拖米当然不能失手。经过商量后,一笑就决定使用目前职业赛场上100%胜率的黑科技:中单杨玉环+超肉坦克。

  这局触手一笑选了廉颇,前期一直就在中路保护杨玉环。等到杨玉环升到4级,一笑带着两兄弟入侵对方野区,表示:“只要杨玉环有大招,对面就没人打得过我们!”

  看到一笑他们大摇大摆的走进自家野区,对面五人当然不能忍,迅速就集合起来对他们进行围剿。

  面对敌方五人,通过杨玉环源源不断的回复,两个坦克就像开挂一样,怎么也打不死,而且还在混乱中杀掉了对面的阿轲。

  有了杨玉环的支援,一笑廉颇见人就上去怼,一路扛塔把对手追到水晶那里,满满的一管血也被防御塔打剩最后一点点。

  然而杨玉环一个大招洒下来,廉颇就瞬间从残血变成接近满血,实在是无解。

  赢下比赛后,一笑还提醒观众:“现在坦克+杨玉环是真的变态,不仅打不死伤害还贼高,现在体验服杨玉环已经削了,大家赛季末想靠这个黑科技上分可要捉紧了!”

  除了一笑以外,RNG.M其他队员全都在触手平台直播。RNG.M作为KPL的新力军,平时比赛总会给观众带来一些意想不到的黑科技,各位小伙伴想要学习骚套路的话,不妨留意一下他们平时的直播哦。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