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立,B神生日再忆DAC亚洲邀请赛

2018-03-30 14:3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火猫全程直播的DOTA2 DAC亚洲邀请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而4月1日就是BurNIng徐志雷的三十岁生日。去年同一时间段,刚刚年满29岁的B神与iG的四位队友在决赛中以3-0战胜OG夺得冠军,而今年已经退役的B神将在火猫666666直播间为广大水友带来精彩的DAC解说。

  常言道三十而立,人在三十岁的年龄会对人生和世界有全新的认识,并能依靠自己的能力独立承担自己应承受的责任,B神也是如此。在去年宣布退役后B神便全身心的投入到解说及直播工作中,我们曾经在采访中问到B神:在解说时看到老队友们还在职业一线奋斗,是否会有复出的冲动,B神表示:“虽然会有重新上场的冲动,但是人这一生还有很多其他事情要做,这么多年的职业生涯,身体比以前差了很多,疏远了家人、朋友和妻子,人不能永远只为了自己的梦想而活。”

  一句“人不能只为了自己的梦想而活”,算是对近期B神复出的呼声的正式回应。作为中国DOTA旗帜性人物、敌法师金色ID冠名者,许多粉丝都希望他能够继续在职业赛场上征战,向TI冠军发起冲击。

  但B神早已不是当年那个意气风发的青葱少年了,随着年龄的增长,竞技状态也会不可避免的下滑,能在29岁高龄带领一众后辈在高手林立的国际性大赛中夺得冠军已实属不易。随着iG在TI7的落败,B神也走到了人生的十字路口,最终他低调选择了退役。我们或许会为B神的退役感到惋惜,但对于B神来说,自己也到了是时候放下曾经的荣耀,去拥抱崭新生活的时刻了,而我们也只能在记忆中去感受B神曾经EHOME十冠王、DK九冠王、SL-i九战九C的传奇了。

  老兵不死,只是凋零。退役后的B神选择在另一个领域为DOTA继续贡献力量。从主播到解说,B神依旧活跃在第一线,不甘寂寞的他甚至与八师傅和430重组BG战队,为中国DOTA培养新鲜血液。作为中国DOTA的全民偶像,B神还时不时会举办活动回馈小火人们,如去年B神在重庆宴请了到场的所有DOTA2粉丝。4月1日是B神的30岁生日,今年B神除了会在广州举办生日聚会的同时,还将在火猫官方微博进行抽奖送出由B神淘宝店提供的精美礼品,锁定火猫直播官方微博,下一个幸运的小火人说不定就是你!

  火猫B神直播间://www.huomao.com/666666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