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最重量级的吃鸡比赛?龙珠LKP决赛七大看点

2018-04-04 10:5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这周龙珠LKP的吃鸡线下总决赛就要开始了,从目前的赛事内容来看,还真有不少吸引人的看点。其实龙珠的LKP算是国内众多吃鸡杯赛上办的较晚的了。估计也是要把这场比赛办成压轴大戏,所以决赛直接就办成了线下赛的形式。那这场宣传度颇高的比赛到底有没有那么好呢?我们不妨来看一下龙珠到底为这场线下决赛下了哪些功夫。

  看点一:T1级别的决赛阵容

  先说说它的赛事规模吧,这也是很多人比较关心的话题。LKP从2月初就开始打小组赛了。从小组赛到循环赛到复活赛再到总决赛,足足两个月的长赛程所以也是几乎包含了国内已知的绝大多数吃鸡战队。最后的决赛名单阵容相当豪华,SnakeTC,17,1246,IFTY等等。这个阵容绝对能排到国内的T1级别水准。再加上是线下赛,也难怪很多人都跑到龙珠官博下面去求观赛门票了

  看点二:百万赛事奖金

  说完比赛咱们看一下奖金。奖金总额是100万。这个确实比较壕气。斗鱼黄金大奖赛第三季是65万,虎牙天命杯是80万。不过听说这次LKP是苏宁和惠普赞助的。奖金池丰厚点确实也有道理。

  看点三:实力“颜值”并存的解说团

  其实龙珠不光砸了大笔奖金,解说团也是相当有牌面。之前关注吃鸡比赛的网友一定对女解说千亿的大长腿有印象。这回她也是LKP的解说,还搭配了另一位长腿妹子YO哥。这比赛光大长腿都够看大半天。好了,说点正经的。其余大牌解说还有国内观众比较熟悉的JOY和也好两位老牌解说。这解说团技术型搭配颜值型,恩,满分。(给你们放个图先感受一下)

  看点四:103和211正面对决

  这回的决赛上,103正面对上211周莉莉也是一大看点。前段时间103重新回到了天禄,这回天禄战队对上周莉莉的SSS,到时候这两个队估计将是OB视角的重心。

  看点五:全程直播装机过程

  另外还有一点,龙珠应该是吸取了前面几场线上吃鸡比赛的经验,决定连线下赛的比赛机器都在现场直播组装。还邀请媒体和现场水友监督。不过这样其实也好,之前国内的几场线上比赛就一直被怀疑公平性,这样的做法,最起码在这个问题上没啥毛病可挑了。

  看点六:国内首个FPP比赛大有看头

  之前龙珠官方就放出消息,说还会有一场FPP模式的表演赛,并且请了很多一线战队。这个确实比较吸引人。国内目前还没有FPP模式的比赛呢,之前也就是在国际赛场上看到过。到时候国内的这些队伍在FPP模式的表现一定是个热门话题。

  看点七:蓝光画质 多平台转播

  总的来看,龙珠作为老牌赛事举办方,还是有两把刷子的。4月6号总决赛开赛正好赶上清明节假期。这次全程直播也是蓝光画质,WEGAME等也都会全程转播。的确算得上清明小长假一个不错的吃鸡大戏。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