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DSPL再次被曝出线假赛行为!

2018-04-10 15:24作者:vpgame来源:

  继前段事件ROCK.Y与ULrica被爆之后,无数的人表示了对此事的零容忍,主办方也对涉事战队进行了处罚。可惜双方战队则仅仅开除其经理与领队并对队员进行教育后草草了事。

  然而风波未平,今日DPL再次曝出假赛事件,知名电竞人海涛再次举报。

  2018年DSPL第一赛季4月10日第一场KDB VS Bheart的比赛再被质疑,MarsTV先正在全力调查并在稍晚事件公布结果。

  上次的事件才刚过不久就有队伍顶风作案,不仅侮辱了自己职业选手、职业战队的称呼,更是让DOTA2圈再度蒙羞。不绝于耳的丑闻对于整个职业圈危害极大,希望各方面能够严惩此类事件,而不是形式主义了事。希望这个DOTA2圈的顽疾能够早日被去除吧。

  PS:IMBATV小飞机透露,原BH已于年前解散,现BH战队为30W买下的联盟名额。(整治DO圈环境,任重道远)

水友透露:水友透露:

  从对话中我们可以看出各战队内部亦出现问题,莫不要因为这些令人作呕的原因断送了诸多新生代年轻选手的职业之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