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下滑严重 俄罗斯鲨鱼Vega宣布换人

2018-04-10 15:33作者:5eplay来源:

  Vega Squadron已经将队内的Nikolay “mir” Bityukov和Sergey “keshandr” Nikishin放入交易名单。

  在Vega的官方声明中提到,由于队内近期成绩而发生队内矛盾,导致队内已经严重分为两拨“团体”,其中一拨人要求队内需要发生彻底的变革。

  从16年11月起,Nikolay “mir“ Bityukov和Sergey ”keshandr“ Nikishin便是这支独联体队伍的一员,而在之后的两次CIS地区的minor和之后的Major,Vega都有出现。

  而他们在今年的波士顿Major上仅仅拿到9~12名的名次而没能晋级传奇组,之后巅峰联赛第二赛季的7~8名和重庆邀请赛的5~6名也着实让人感到失望。

  Vega教练Artem “Fierce“ Ivanov称队内的矛盾已经严重到“无法妥协”的阶段,一些个人原因导致了“个人和团队的成绩下滑”。

  随着mir和keshandr被放入交易名单,Vega Squadron目前的队伍名单为:

  Leonid “chopper” Vishnyakov

  Dmitriy “jR” Chervak

  Pavel “hutji” Lashkov

  Nikolay “mir” Bityukov (交易名单)

  Sergey “keshandr” Nikishin (交易名单)

  Artem “Fierce” Ivanov (教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