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 2017大师赛 TYLOO再负Vega濒临淘汰

2017-12-08 07:15作者:5eplay来源:
      

  ROG 大师赛B组最后一场资格赛由TYLOO对阵Vega,最终地图确定为Mirage。

  在这张Vega的强图上先行进攻的TYLOO直接选择快攻包点拿下手枪及经济局,在之后的长枪局中手感极佳的chopper和keshander给TYLOO带来了极大地麻烦,随后连丢数个关键局也让他们在上半场的局势越来越艰难。第十三分残局伴随着BnTnT的倒下,半场的比分也很快就以4-11结束。

  攻守互换后TYLOO回防守下了手枪局为自己赢得一线生机,在第十八分守住Vega的强起后一点一点缩小着比分的差距,Bondik、DD、somebody的发挥让TYLOO最终追平了比分。可惜调整战术提速的Vega没有再给TYLOO翻身的机会,直接连赢四分以16-12赢得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