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直播节打造品牌盛宴,全方面覆盖观众需求

2018-05-02 16:3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这个五一即将过去,你的朋友圈都被哪些活动刷屏了?想必由斗鱼主办的国际武汉斗鱼直播节是其中之一,斗鱼直播节从4月29日开始持续到5月1日,在武汉的汉口江滩上彻底燃爆了这个夏日。这里有激烈的线下游戏对抗赛,还有多重音色唱响江岸,游客们在享受娱乐盛宴的同时,更有很多极具娱乐精神,互联网风格,年轻人喜爱的品牌入驻直播节园区,共同服务于斗鱼嘉年华的观众、主播及无数个为此付出汗水的工作人员。这些品牌厂商覆盖了衣食住行各个方面,除了斗鱼本身的内容外,这些品牌更让整个活动增光异彩,满足游客游园期间的不同需求。

  游园美食一路畅通

  从三阳门进入园区,走近主舞台附近,就可以见到梦龙和必胜客两家展位正在为游客们提供冰淇淋及饮品。在如此炎热的夏日,需要冷饮为观众们降降温冷静一下,毕竟主舞台上正在登台的主播总会让他们情绪激动,血液飙升。

  从主舞台两侧向外延展,途中更是美食云集,饮料零食随便领。其中,像怡宝、汤达人等国民品牌也加入此次嘉年华与观众玩了起来,比赛指压板上跳绳领礼物,吃桶泡面还能唱着歌,无论男女老少,都能在活动中找到他们的娱乐方式。

  年轻人喜爱吃的肯德基也在嘉年华中推出了新品甜筒,武汉零食坚果品牌良品铺子基本上也是人手一袋。

  从三阳门到长春们一路上,可谓是美食一条街了,渴了扫个码就有免费水拿,饿了也有各种打折的美食。为了丰富美食的多样性,斗鱼嘉年华也同样邀请了像湾仔码头、上好佳等老牌厂商入住。

  超强游戏科技体验感

  吃饱喝足就要开始玩了,在斗鱼直播节的整个园区中,除了斗鱼设定的10大对战区以外,同样有很多可以玩游戏的地方。例如SONY的Play Station展台获得了很多人的认可,随机询问了几位游客都回答Sony那边太好玩了,都不想走。在这里,可以现场体验WOD,还有Sony新发售的Detroit《新战神》。现场也提供游戏售卖,体验+购买也让顾客更能购买到自己喜欢的产品。

  整个斗鱼嘉年华中,品牌舞台最大的是Intel英特尔对战舞台,一进一阳门就能看见英特尔舞台前站满了人,围观台上正在对战英雄联盟的玩家,大屏幕中是实时比赛画面,并配有专业解说专业镜头切换等。所有的标准都是专业赛事标准,但参赛的可都是观众水友,每个在台下观看的人都是玩家,大家都跃跃欲试上台比拼。京东游戏也在舞台对面展示了合作品牌产品,可供观众使用体验。

  在所有的游戏展商中,最初尘的可以说是楚留香展台了,整个布置都是游戏中的古风古色场景还原。还有扮演游戏角色coser们也十分敬业与游客们照相,就连脸上细微的表情也似乎是在角色里,游客们都纷纷上前合影留念。

  另外,还有一个充满高科技高智商的展区让很多男性大学生们目不转睛的围观,那就是KOB对抗舞台。没想到全球机器人格斗大赛也来到了斗鱼嘉年华开战,参赛选手们操控自己的机器人在舞台内比赛,舞台外同学们为每个精彩操作大声欢呼,这也展现了中国人在机器人领域的探索实力,这里让人热血沸腾。

  同时,例如VIVO、IPASON等厂家也为游客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服务和体验,可以随时使用电脑玩游戏,还可以通过21秒比赛赢得VR眼镜,非常走心的礼物福利都送给了斗鱼直播节的观众们,对于厂商们来说也借此嘉年华让更多的用户了解品牌也是一次十分契合的机会。

  多类型厂商都能在直播节中一展光彩

  整场园区走下来,无论是腾讯游戏、京东金融、苏宁、国美、Sony,还是罗森、摩拜、自如等品牌,都能与观众产生互动,正因为斗鱼嘉年华是主要面向年轻人的活动,而年轻人也是如今很多品牌需要建立联系的目标人群。斗鱼直播节作为线下活动IP,以直播为驱动融合上下游产业,吸引了很多品牌入驻,在内容上斗鱼需要各大品牌的支持,在资源上各大品牌也能从活动中获得回报。所以这样相辅相成的双赢局面,为游客带来数不尽的福利,也为斗鱼直播节活动带来更多节目内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