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守望先锋世界杯主办国阵容预测

2018-04-09 17:56作者:Zhang Yue来源:
      

  OWL第二阶段比赛结束,而在第三阶段比赛前夕,暴雪官网公布了2018年守望先锋世界杯的一系列内容。

  20支国家代表队将在法国、泰国、韩国以及美国这四个主办城市进行比赛,最终将有24支队伍参加本次世界杯。现在,各国正开始筹集队伍,尤其是四支主办国的队伍。

  本次世界杯是12人的队伍,这对于美国和韩国来说相当有利,因为他们拥有众多出色的选手。以下的预测取决于现在的版本,换句话说,每支队伍都需要猎空,而这也就影响到了他们选择队员。

  韩国:

  OWL赛场上我们见到了很多出色的韩国选手,三支全韩班,他们所有的选手都有能力代表韩国队进行世界杯的比赛。12人真的很难选,更别提变成6人的队伍了。

  ryujehong是一名出色的选手,他最终入选难度应该不大。不过很难让他跟纽约九霄天擎的JJoNak以及ArK进行很好的配合。同样,Flow3R在挑战者系列赛的表现相当出色,他是非OWL赛场上的第一选择。

  DPS的位置就更难选择了,尤其是现在出现了很多后起之秀,比如Libero,Carpe以及Striker,后者是一位出色的猎空选手。而最终我选择了以下的阵容:

        

  美国队:

  美国队的选手是为了粉丝而战斗。去年的比赛中,美国队给韩国造成了很大的压力,而同样的阵容将再度集结。今年是12人的阵容,因此Jake,以狂鼠著称的他将入选。不过6人首发大名单和2017年大同小异。

      

  法国队:

  法国队伍Eagle Gaming在挑战者系列赛混的风生水起,不过要问大家对法国守望先锋最大的印象——Rogue。

  去年Rogue的选手在守望先锋的比赛中给大家带来了无限的可能,如今他们又要为了世界杯而重组,费城融合的Poko将是他们的核心。

  打Flex位置的Poko是费城融合队进入头衔赛的重要一环,同样位置的NiCO带领Eagle Gaming在挑战者系列赛中保持着稳定,入选12人大名单不是太大问题。不过对于6人队伍来说,以下的阵容还是比较合理的。也许这不是最理想的,不过这将是一个很有趣的实验。

      

  泰国队:

  达拉斯燃料队的Mickie是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泰国选手。

  编辑:Zhang Yue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