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猫直播DOTA2 DPL职业联赛:季后赛20日开赛

2018-04-12 13:5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2018年全新的中国DOTA2职业联赛DPL常规赛阶段的比赛已落下帷幕,其中DPL顶级联赛已于3月28日全部结束,DSPL次级联赛也将于4月14日结束。DSPL次级联赛积分第一名将晋级下赛季DPL顶级联赛,DPL顶级联赛季后赛阶段将于4月20日-22日进行,前三名直接获得MDL长沙站Major直邀资格。火猫将全程直播DPL及DSPL全阶段赛事,欢迎到时收看!

  由于TI8职业巡回赛官方赛事赛程较为密集,本届DPL也相应的缩短了赛程,12支战队分为两组进行小组BO2积分循环赛,按照积分决定出线名额。在经过一个月的争夺之后,最终的小组排名也有点戏剧化,同门队伍都进入了同组次。iG双雄分列小组第一直接晋级半决赛,Newbee和KG进入到季后赛第二轮,而LGD和LFY,以及VG和VGJ,要在首轮比赛中进行同门之争了。而EHOME在经历了长期的阵痛之后,依旧未能突破自我,排名小组第五被淘汰。

  MDL长沙站Major是TI8职业巡回赛的倒数第三项赛事,将于5月14日-20日在长沙进行,12支中外战队将争夺1500分赛季积分和100万美元的奖金。MDL长沙站直邀Mineski(替代VP)、Newbee、Secret和VG四支战队,林队长的另一支队伍VGJ.S,以及Infamous、OG、Vega从各自预选赛区出线,东南亚区预选赛将在稍后进行。

  本周是DSPL次级联赛的最后一周,在最后一周的比赛中有两场焦点战,分别是Eclipse 对阵Rock和KG.L对阵NB.Y,在本轮比赛之前KG.L与NB.Y同积17分位列榜首,Eclipse和Rock同积14分分列三四名,而DSPL冠军将直接晋级下赛季DPL,二三名参加升降级赛,所以这两场比赛直接决定了前三名的归属。最终Rock 2-0 Eclipse,KG.L与NB.Y战成1-1后又在加赛中战胜NB.Y,这样KG.L就锁定了下赛季DPL顶级联赛的名额,NB.Y和ROCK将参加升降级附加赛。

  在本赛季DSPL联赛中还爆出了两起震惊圈内外的假赛丑闻,先是ROCK.Y和Ulrica在比赛中为了让对手率先拿到10杀互飙演技,拙劣的表演让两支俱乐部受到了DPL组委会终身禁赛的处罚;随后Bheart和KDB顶风作案,再次上演互让10杀的行为,KDB还存在代打行为,随后这两支俱乐部也遭到了终身禁赛的处罚。我们严厉谴责这种违反体育道德的假赛行为,同时我们也认识到国内职业圈的假赛风气已然形成,我们呼吁各俱乐部和选手能加强自律,提升内部管理水平,从根源消除假赛行为;另外赛事主办方也应加强监控力度,观众们发现假赛行为后也应及时举报,共同营造健康绿色的比赛氛围。

  DPL季后赛将于4月20日-22日进行,锁定火猫直播,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