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猫直播DAC亚洲邀请赛Major:突围赛中外对抗

2018-04-02 13:0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火猫全程直播的DOTA2 DAC亚洲邀请赛Major小组赛阶段已于4月1日全部结束,经过7支战队之间漫长的11场加赛后,最终名次终于尘埃落定,OG、KG、Effect和paiN不幸被淘汰,告别了本次DAC亚洲邀请赛的主舞台。4月2日为DAC媒体日,从3日开始到7日将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进行淘汰赛、全明星赛以及SOLO赛,火猫直播将全程直播所有DAC赛事,欢迎到时收看!

  小组赛扑朔迷离 11场加赛考验选手意志

  由于A组出现了七队同分的情况(小组前五名积分相同,第六和第七积分相同),因此这七支战队将要进行额外的加赛以确定最终名次。最终TNC战队加赛四战全胜高居榜首,LGD三胜一负位列小组第二,OpTic两胜两负排名第三,Liquid一胜三负最终排名第四(顺带一提Liquid除战胜KG外,面对其他中国战队时均遭遇失利),VG淘汰OG后获得小组第五,Newbee则四战皆墨排名第六。

  因为本届DAC的特殊赛制,所以16支战队中只有4支会在小组赛阶段被淘汰,出现同分情况也在所难免,但像A组这样小组前五名同分、第六第七同分的情况实属罕见,从而造成了11场加赛的情况出现。漫长的赛程对所有选手的体能带来了严峻的考验,甚至LGD的fy由于失眠,在小组赛最后一天之前的夜晚没有睡觉,而所有加赛全部结束时已接近12点,意味着fy已有将近48小时没有睡眠。好在4月2日为休息日,原定于小组赛结束后进行的SOLO赛也被延后至4月5日,希望各支战队能好好调整状态,迎接接下来的主赛事阶段。

  突围赛中外对抗 中国军团面临生死之战

  4月3日主赛事第一天将进行四场突围赛,而这四场比赛全部是中外对抗。第一场比赛将由Newbee对阵EG,Newbee在小组赛阶段表现不佳,面对老对手EG他们能否及时调整状态;VGJ.T将面对Liquid的挑战,Liquid在本届DAC中面对中国战队鲜有胜算,希望VGJ.T能一鼓作气拿下比赛;OpTic选择了卫冕冠军iG作为对手,OpTic队长ppd在推特上口出狂言,说要在中国主场观众面前亲手将卫冕冠军送回家,希望iG的小伙子们能战胜对手打ppd的脸;最后VG将要面对三幻神之老二Secret,一场生死之战等待着他们。

  本届DAC中国战队只有LGD直接晋级八强,中国战队除要面对三幻神之老大VP的挑衅外,还有Mineski和TNC两支东南亚劲旅的挑战,中国战队能否将冠军辉耀留在中国?锁定火猫直播,精彩DAC赛事不容错过!

  DAC官方直播间://www.huomao.com/zt/DAC2018.html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