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Soldiers击败Heroic 赢得IEM悉尼名额

2018-04-13 11:05作者:5eplay来源:

  SpaceSoldiers以2:0的比分击败了Heroic,从而夺冠GG:Origin,赢得了IEM悉尼站在欧洲区的最后一张出线门票。

  首图Cobblestone上SS打的顺风顺水,对手基本没什么还手能力的便以8:16输掉。图二Overpass相对打的就十分胶着,在Heroic连拿两个手枪局的情况下,SS打出多波翻盘,比分多次战平,然而在最后几个关键局处理中老将MODDII和snappi并没能刚住,SS顺利拿下第二个赛点,以大比分2:0夺冠GG:Origin。

Calyx以1.45的Rating,成为了队伍的carry点Calyx以1.45的Rating,成为了队伍的carry点

  随着SS拿到第十三个IEM悉尼站名额,仅剩澳洲的三个名额未确定: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