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atic逆转SpaceSoldiers登顶WESG CSGO总决赛

2018-03-19 09:3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3月18日,2017WESG全球总决赛在海口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在最受期待的CSGO项目上,最终瑞典老牌豪门Fnatic经过三场苦战,艰难的2-1击败土耳其Space Soldiers,在问鼎冠军的同时也收获了80万美元冠军奖金。

  双方首场比赛在古堡上进行,对于向来以钢枪闻名的SS来说这张地图对于他们的表现还是略有限制。果然比赛开始后,Fnatic的团队配合更胜一筹,成功在CT方顶住了对手凶猛AK的火力,16-12有惊无险先下一城。Fnatic队内小将LekrO发挥亮眼,多次打出1v3、1v4的精彩刷屏。

  第二张地图来到炼狱小镇,双方的激战打的更加难解难分。虽然SS在整体战术配合上还不够细腻,但是他们多次通过精准的枪法来弥补劣势,双方比分一直焦灼打入加时。在加时赛中,SS先作为进攻方,直截了当的破点Rush还是令Fnatic难以招架,最终SS 19-16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决胜地图在de-Mirage上进行,开局后Fnatic在进攻方屡屡受挫,面对对手严密的防线有点不知所措,迟迟不能打开突破口。好在他们在转做CT之后还是顶住了对手的攻势压力。16-14,Fnatic艰难击败对手,2-1夺得2017WESG全球总冠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