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有什么影响 DOTA2 7.13属性改动分析对比

2018-04-16 09:37作者:17173来源:

  原文由noahvr发布于Reddit。翻译时有所改动。

  又迎来了两周一次的更新,本次更新对英雄的三围做出了大改动。但是改动日志的描述总是晦涩难懂,甚至不如“浅谈”来的生动,属性加成的改动到底有什么影响呢?让我们看一组英雄对比数据,体验一下版本前后的变化。

  小小作为初始力量最高的英雄,现在的初始血量提高了75点。

  力丸作为初始敏捷最高的英雄,现在的初始攻速提高了7.5点。

  莉娜和修补匠拥有并列最高的初始智力,现在的初始魔法提高了90点,并拥有了7.5%的额外魔法回复。

  杰奇洛作为非力量英雄中初始力量最高的英雄,现在的初始血量减少了50点。

  殁境神蚀者作为非敏捷英雄中初始敏捷最高的英雄,现在的初始护甲减少了0.24。

  尸王作为非智力英雄中初始智力最高的英雄,现在的初始魔法回复减少了5.4%。 尸王作为25级时拥有最高智力的非智力英雄,在到达满级时没有任何加成,反倒是降低了18.84%的魔法回复速度。

  变体精灵作为25级时敏捷最高的敏捷英雄,在到达满级后提高了3.4点护甲,28.2点攻击速度和1.35%的移动速度。

  半人马战行者作为25级时力量最高的力量英雄,在到达满级后提高了316点血量和12.6%的魔法抗性,但是血量回复速度减少了3.8%(即使是力量英雄的血量回复速度也比以前慢

  帕格纳作为25级时智力最高的智力英雄,在到达满级后提高了402点魔法,2.3%的技能增强和33.5%的魔法回复速度。

  天穹守望者作为25级时拥有最高力量的非力量英雄,在到达满级时提高了7.68%的魔法抗性,但是血量减少了192点。

  沉默术士作为25级时拥有最高敏捷的非敏捷英雄,在到达满级时提高了4.7%的移动速度,但是护甲减少了1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