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 PIT绝地求生系列赛:又一国际PUBG赛事来临

2018-04-18 15:1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各位喜欢PUBG的小伙伴,是不是苦于近期没有国际性PUBG赛事,让大家欣赏国外顶尖PUBG选手们的操作呢?别担心!由火猫全程直播的PUBG PIT系列赛将于近期进行,众多国内外顶尖PUBG战队将参加本次赛事,小狐伴们敬请期待哦~

  PUBG PIT是由来自东欧的知名赛事方PIT举办的系列赛事,这也是该赛事方首次举办PUBG赛事。尽管是首次涉足绝地求生,但PIT在电竞圈内已拥有多年的办赛经验,在DOTA2领域迄今为止已举办了五届DOTA PIT锦标赛,每届比赛都能吸引到世界顶尖DOTA2战队参赛,最新一届DOTA PIT还成为了TI8巡回赛官方赛事。除DOTA2外PIT也涉足过其他领域,2017年成功举办了Overwatch PIT联赛并广受好评。现在PUBG PIT也即将进行,这次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绝地求生自上线以来就在国内引起了巨大的反向,从首次国际大赛ESL科隆邀请赛开始,吃鸡比赛也随着版本的优化、战队水平的提高逐渐变得精彩起来,特别是在近期的比赛上,越来越多的大小型比赛注重与国际一流赛事接轨,FPP模式正在成为主流模式,这对于职业战队的技战术配合要求更高。此次PUBG PIT,由于赛事方暂未公布任何比赛信息,所以我们暂时不知道主办方会使用何种模式举办比赛,是否又会启用新地图呢?

备受好评的DOTA PIT备受好评的DOTA PIT

  PUBG PIT将由火猫全程直播,比赛详细信息将于之后一一揭晓,欢迎关注火猫直播官方微博微信获取第一手PUBG PIT赛事资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