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游戏手机要来了 努比亚的强大宣言你看到没?

2018-04-19 17:10作者:科技前沿家来源:

  想要游戏玩得好,一款好设备不能少!对于大热的手游市场而言,如果一个玩家想要完美驾驭各类手游,一款出色的手机设备同样非常重要。于是我们看到,国内厂商在2018年开始涉足游戏手机,以提高玩家的游戏体验,比如努比亚将要发布的红魔游戏手游。

  据了解,努比亚将于今日晚间19:00这款游戏手机的神秘面纱,引来无数消费者翘首以盼。而红魔游戏手机之能引发消费者广泛关注,除了性能、散热和手感等贴合游戏主机的特性,努比亚的倒计时海报也起到了极佳宣传效果。

  今天上午,努比亚手机官方微博公布了最后一张倒计时海报,以“烎”为关键字,既暗示了努比亚目前“斗志昂扬”的状态,也暗示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的“霸气”和“彪悍”。有趣的是,或许因为“烎”不太常见,还有用户在努比亚手机官方微博下做了科普。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海报游戏为《荒野行动》,网易游戏出品的射击求生手游,能,带给玩家畅快舒适的竞技体验。看了努比亚手机官方微博的宣传语后,相信玩家也会期待能通过红魔游戏手机“百步穿杨”,从而享受顺利“吃鸡”的乐趣!

  目前,努比亚倒计时海报揭晓的几个关键字分别为“烎”、“刚”、“炫”、“斗”、“袭”、“竞”、“战”和“燃”,辅以“不红魔 不成活”的Solagon,充分向消费者彰显了努比亚对红魔游戏手机的自信,以及这款游戏手机将兼具强悍性能和酷炫外观!

  当然,努比亚给予用户的惊喜远不止倒计时海报!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曾在微博发出图片,展示了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的“冰山一角”,让游戏发烧友们可以“解馋”:手机背面独具特色,其“对角线”处有一条凸起

  努比亚还请来了Misaya若风和游戏主播Miss到发布会现场,让粉丝们对这一对外界传闻电竞CP的互动充满期待:游戏主播的Miss与游戏体验官若风同台,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此外,努比亚还通过宣传视频为红魔游戏手机打Call,包括《拳皇》《奇迹:最强者》《地下城堡2》等游戏中人物的出场,让消费者对这款手机的表现充满期待。

  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红魔游戏手机可能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并拥有6GB/8GB两个版本。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到这款游戏手机了?那就锁定今晚19:00的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发布会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