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马赛大师赛选手数据出炉:Astralis全员爆发

2018-04-24 09:18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在DreamHack马赛大师赛的决赛上,Astralis以2-0击败NaVi,成功夺得了最后的冠军。尽管Astralis的出色团队配合,很好地抑制住了对手,然而s1mple依旧展现出了极其惊人的个人能力,再一次在屈居亚军的情况下,荣膺MVP。

  至此,本届赛事的所有选手数据也全部出炉:

  1.52的rating,99.4的ADR等等,多项出色的个人数据,冠绝榜单。s1mple已经完全证明自己已经是一名超一流的职业选手。然而纵使有极其出色的个人能力,作为一项团队性的电子竞技项目,Astralis凭借着出色的团队配合和道具使用,成功抵挡住了s1mple这台可怕的“杀人机器”。

  在A队的数据中,五名队员的rating均超过了1.14。其次,除了突破手dupreeh以外,所有人的ADR均超过了80。五个人的完美发挥,以及完美的配合,帮助A队成功夺得了本届比赛的冠军。

  而相比决赛的两支队伍,其他选手的表现就逊色不少,不过在本届比赛上,Gambit的复苏,NIP的回暖等等,也让我们对于未来的比赛更充满了期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