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当家花旦gini专访:主客场赛制更有看点更刺激

2018-04-24 09:59作者:电竞研究社-记川忘川来源:

  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gini作为KPL的“新人”解说,凭借机智幽默的解说风格和俏丽的外形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吸引了众多的粉丝。而对于gini来说,《王者荣耀》既是工作也是爱好,将这两者合二为一,也许正是她所期待的。

解说台上的gini已经完全可以独当一面解说台上的gini已经完全可以独当一面

  在紧张刺激的KPL比赛间隙,我们采访到了gini,跟她聊了聊在KPL这一年多的点点滴滴。

  问:大家都知道你已经在KPL解说了整整一年,能聊一聊这一年来在KPL获得了什么吗?

  答:这一年,是我刚刚步入社会的一年。

  在我工作的第一个年头,就获得了很多人的关注,这是我从没想过的,伴随而来的喜爱、挑剔都有,也让我更加珍惜、看重这份工作,现在最想要做的就是去把它(解说)做好。

     

  问:KPL春季赛已经开赛了,作为官方解说,你在休赛期做了什么准备?

  答:上一年我们的赛程十分紧凑,我花了很少的时间陪伴家人,所以休赛期第一件事就是回家,春节期间还和爸爸妈妈一起出去旅游,放松一下心情。

  在春季赛之前,我大概空了20天左右的时间提前回到上海开始准备,熟悉游戏版本以及新的赛程,今年的比赛赛制确实更加严谨,也更有趣。

    

  问:在新赛季中,KPL引入了东西部主客场赛制,你觉得有哪些有意思的看点?

  答:东西部主客场有一种对抗的感觉,会让比赛看起来更加刺激,更揪心。从解说的角度也一样,解说到东西部战队对抗的比赛,心也一直悬着,作为东部的解说,东部的战队如果输了,我也会为他们难过,如果赢了就特别开心。

  问:作为东部赛区的解说,你是否会去成都解说呢?如果有机会去成都,你有什么想体验和尝试的呢?

  答:我很喜欢成都,是一个非常适合生活的城市,如果有机会去,希望学习一下四川话,同时多交几个成都的朋友嘿嘿。

  来GiniTV,粉丝们可以了解一下gini小姐姐生活中的状态  来GiniTV,粉丝们可以了解一下gini小姐姐生活中的状态

  问:能聊一下你为什么想做GinTV吗?未来想要做一些什么样的内容?

  答:因为大家都是通过解说台上的形象来了解我,我做个人直播的时候就有很多小伙伴和我说:“你生活中和台上好不一样,台上特别的端庄优雅,生活中就像个小孩子。”

  之后我就萌生了做GiniTV的想法,觉得可以让大家了解一下生活中的我,更真实的我。未来我的GiniTV中除了KPL相关还会有很多我的日常生活姐妹聚会啊等等。

  问:你喜欢做什么样的直播内容?

  答:我觉得还是真实吧,我喜欢和粉丝真实的互动,让他们了解我,我也愿意去倾听他们对我的期待。

  问:聊一聊今年以及未来的打算吧。

  答:今年想做一个能让人记住的解说,希望带给观众游戏以外更丰富的东西。在做好解说工作和拍摄vlog之余,也想锻炼好自己的身体,做个健康girl。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