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杯打造全民竞技 满足所有玩家电竞梦想

2018-04-25 14:0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2018年4月6日,由京东游戏主办、腾讯游戏联合主办的“2018年第四届京东杯电子竞技大赛”在全国80多个城市火热开赛。始终领跑全民电竞的京东杯,不断刷新着“全国最大的非职业电竞比赛”的品牌成就,在新一轮赛事中启动多项大胆尝试,继续引领电竞文化走向普及化、全民化的新阶段。

  怀抱全民电竞的初衷,京东杯从诞生之初,就不设置参赛门槛,让每一位玩家都有平等的机会接触电竞,实现自己的职业赛手梦想。2018京东杯电子竞技大赛自开赛以来,受到全国各地电竞玩家的关注。一群怀抱着电竞梦想的有志青年相聚在京东杯的舞台,尽情的挥洒汗水,为我们带来了感动和泪水。现如今,经过两周多的厮杀,海选赛已经圆满落幕,各个赛区的优秀选手突破重围,脱颖而出,强势晋级省赛。回顾一路走来的海选赛,我们收获的不只是每个电竞选手的付出和努力,还有他们传递给外界的正能量,和对京东杯的信赖与支持。

  香港女队强势加盟,拼颜值,更拼实力!

  随着近年来电竞的崛起,越来越多的女电竞选手崭露头角,许多俱乐部也纷纷成立了职业女队。本届京东杯首个确认出战的LOL女子战队——Terrans Force香港电竞战队,就是国内众多女子电竞战队的佼佼者。她们不仅拥有小脸长腿等“网红”标配,还有着大师级的操作。

  来自香港的Terrans Force电竞战队,于2017年9月开始组军,正式成员有Modi、Miko、穎儀、雪兒、 Mousy及丸子。战队成员挑选于各个表现突出的业余队伍,成立之初,所有队员就在Terrans Force位于苏州总部的电竞基地接受一个月的专业电竞培训。战队成员的共同目标是要拥有不亚于男生的实力以及成为香港、甚至是亚洲第一。从此次京东杯的表现来看,Terrans Force战队还是有望问鼎冠军的。而她们,也向电竞行业展示了女子电竞的实力。

  京东杯的隐藏大神惊艳来袭,展现电竞实力

  京东杯报名之际,众多隐藏在人海中的电竞大神早已纷纷现出“庐山真面目”。

  JMGaming,一支充满信念的战队。战队成员皆是从平凡小镇走向城市的“英雄”,毫不夸张地说,在电竞场馆内这小小一隅,这些温柔可爱的少年们,无疑承载着中国英雄联盟电子竞技的未来希望。

  Snake Two,一支永不言弃的战队。在2017年京东杯的比赛上,仅仅一步之遥,获得亚军的他们,不甘居于人后。这次他们整装待发,用全新的阵容再次出征2018年京东杯,力言重返胜者舞台,一平去年的遗憾。

  每个普通游戏玩家,心里都有个电竞梦。京东杯作为为所有玩家赋能的平台,自然不只局限于一个游戏,开启更多比赛项目,满足所有玩家的电竞梦想,才是京东杯的努力方向。

  与往年不同,本届京东杯除了英雄联盟,更增加了绝地求生比赛项目。年初即白热化的吃鸡游戏,成为新的电竞热点,在众多赛事不平衡、不明确的环境下,京东杯采用TPP模式,比赛3局根据积分晋级优胜队伍。很好地平衡了玩家选择战术和观众的观赏性,同时能够突出游戏的强对抗、激烈性、多元化等特点,对战队和选手的综合实力考验更加全面客观。今年报名参加绝地求生项目的战队,几日内便突破了一千支。不仅有多支职业战队的强势加盟,也有工作在平凡岗位的普通玩家。

  2018年京东杯电子竞技大赛云集了来自全国各地、五湖四海的玩家,重燃了每一位玩家心中令人热血沸腾、披荆斩棘的游戏之梦。现如今,战火的擂鼓被咚咚敲响,来自四路八方的各地玩家在赛场上大显神通,上演着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壮观场面。京东杯是通往LDL职业选手之路的大门,是抱走万元大奖的最佳捷径,这里是梦的开始!愿京东杯的未来,我们一路同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