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锄神之战开启 率先打造堡垒之夜顶级赛事

2018-04-25 14:2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昨天,腾讯在新文创生态大会中正式宣布获得《堡垒之夜》中国独家代理运营权。最先得到这个消息的无疑是各大直播平台,毕竟游戏与直播二者合作关系密切,能否抢得先机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后续发展能否长远。所以平台自然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机会,就在腾讯宣布代理国服堡垒之夜的那个夜晚,斗鱼直播主办的堡垒之夜比赛“锄神之战”也将于4月23日正式起航。

  蒙尘的明珠,终被斗鱼拾取

  在国内玩家还在痛骂着《绝地求生》众多的外挂、BUG、服务器问题的时候,国外的玩家已经找到了新的替代品《堡垒之夜》了,这款看似跟风之作的游戏拥有自己独特的创作系统、流畅的游戏体验等玩法在国外的人气已经全面超越绝地求生了。

  而在国内打开其他直播平台虽也有堡垒之夜的直播却并不多,可见众多平台依旧是持观望态度,仅有斗鱼直播平台,作为领跑者,斗鱼敢于尝试,并在其他直播平台还在考虑是否扶持堡垒之夜的主播时,斗鱼直播已经领跑在前率先举办了堡垒之夜比赛。并早早就开始了堡垒之夜的主播招聘。

  敢为行业先,斗鱼直播不止走在最前面,也做得最远

  举办一场赛事活动需要花费多少人力物力?游戏国内热度还未知就敢于花费大量资源培养优秀新主播时一种什么样的魄力?斗鱼直播平台绝不是“着手于现在,看望于未来”。斗鱼直播已经开始编制未来的大网了,这是为什么在直播领域竞争如此激烈的现在,斗鱼直播一如既往的担任领头羊的位置,看得远仅仅让你知道未来的发展趋向,做得远才能牢牢控制这架直播马车。斗鱼直播平台目前拥有着最多的游戏分类,从时下热门网游、单机、手游、页游、街机应有尽有。

  而在其他分类中斗鱼更是包含了二次元、美食、户外、音乐、数码科技、鱼教、财经、科普、军事、汽车、正能量等多个领域。斗鱼很清楚直播领域未来的发展方向,就像这次当其他平台得知腾讯将要正式代理堡垒之夜才纷纷出手,而斗鱼直播早已入场并开始建设赛事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