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风亮相京东手游吧助力红魔手机 用行动证明自己

2018-04-25 14:5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4月24日,成为努比亚红魔首席游戏官的若风,在京东手游吧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专场亮相,并且独家传授“吃鸡”技巧。

  若风作为英雄联盟的国内首个世界冠军并且在退役之后的几年的中一直助力于电竞正能量的发展,更是成为了一名能够代表中国电竞的电竞人。在前段时间,若风成为了努比亚的首席游戏官,成为了电竞领域的第一位手机代言。而在上周红魔手机的发布会中,若风也是携手Miss共同亮相并且和在场的所有人分享了自己的游戏经验。

  而这次若风也是来到了京东的手游吧,并带来了独家的“吃鸡”技巧。当主持人问到若风如何看待质疑自己的声音以及自己真正的性格的时候,若风回答道“性格平时比较慢热内向,所以以前受到质疑的时候总是想着去反击,解释。后来看到很多粉丝的留言,慢慢就变得有有耐心了,不断地磨练技术,用行动证明自己。”

  “用行动证明自己。“是可以说是若风对于自己的诠释,不论是在英雄联盟职业时期还是现在的绝地求生,若风无数次用行动证明了自己。而在电竞事业方面,若风也是身先士卒,不论是推广电竞还是公益慈善对于正能量的传递始终走在所有人的前面。

  若风这次带来的吃鸡技巧中,他说道,首先需要找到自己的定位,一定不要做无谓的牺牲,这样才能活到最后,并且要了解武器的伤害值,后坐力、不同距离的弹道轨迹最佳的配件组合。熟悉地形,知道大概的刷车点和物资贫富区域。

  随后若风向大家推荐了红魔手机,并且介绍了手机诸多特点。据了解,这台红魔手机若风也是有亲自参与研发在其中,若风根据自己这些年的游戏体验提供了一些建议,而努比亚最终把这些想法变成了现实。

  最后,若风结合自身的经验总结了一句:多练习多总结,电竞游戏是没有捷径可走的,要用行动证明自己。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