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中杯小组赛A组:LGD状态火热轻取FTM再取一胜

2018-05-02 07:03作者:大电竞来源:

  5月1日,震中杯XL小组赛A组LGD对阵黑马战队FTM。比赛中两队打得相当激情,上演人头互彪大战,Maybe更是大秀蓝猫,最后LGD以2-0比分击败FTM。这场比赛拿下后LGD有很大几率小组前二出现直接进入淘汰赛胜者组阶段。

  首局LGD拿出船长加月骑双核,FTM选用黑鸟加飞机干架双核应对。对线期FY的大牛化身一拳超人保了露娜肥的流油,中路May皇船长也是通过己方辅助游走压制了黑鸟。到了中期,FTM通过源源不断的小规模抱团跟LGD来回周旋,双方人头交替上升。22分钟LGD成功偷盾,可带盾逼高有些托大,被FTM打灭一波。

  之后LGD不急于上高,在高地下开团频频占FTM的便宜,33分钟LGD打掉二代肉山,盾奶收入囊中。这波进攻LGD今非昔比,露娜一夫当关平A地板斩获疯狂杀戮,FTM多人买活也无法阻止LGD推进,无奈敲出GG。

  第二局LGD拿出恐怖利刃加蓝猫双核,FTM拿出虚空冰魂组合应对。开局Silent情谊送一血后双方干架节奏就由白牛发起,当May皇蓝猫掏出慧光,两波完美切入团战完美展示了何为灵动飘逸。可19分钟LGD又给了机会,人员不齐被FTM先手开团,蓝猫来迟一步,恐怖利刃被风筝致死。接下一波,虚空定位蓝猫,前来救驾的酱油三兄弟也难逃一死。两波团战LGD前期建立的优势全无。

  随后LGD抓住虚空大招真空期强打肉山,FTM头硬强接送盾送团灭。带盾后LGD正面刚的一笔,打得FTM节节败退,30分钟直插中路高地完成破路。最后LGD转战下路高地,FTM虽先手秒到蓝猫,但恐怖利刃已成怪物无法处理。LGD再下一局。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