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地图攻略 MDL金鹰电竞站比赛场馆交通指南

2018-05-09 14:5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MDL·金鹰电竞站将在5月14日至5月20日展开,其中正赛阶段的比赛将在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举行。而目前MDL的发票工作已经正式展开,观众可凭借纸质票进入现场。今天,主办方为大家精心带来芒果馆交通攻略,保证大家不会迷路。

  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是湖南省乃至华中地区最大规模集现代建筑艺术、服务设施之大成于一体的高科技智能化、现代化专业展览场馆和超大型室内公共活动中心。展馆总建筑面积100,000平方米,展厅面积50,000平方米,可设国际标准展位2,000个,同时举办500—1000个展位的展览三个,也可根据需要分隔成风格不同的多种展区。国际会议区拥有25套不同规格的会议厅,其同声翻译、多媒体演播系统设施堪称一流。能容纳20,000余人的多功能厅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室内文化广场。适合举办会议、庆典、文艺演出、影视演播以及体育竞赛等多种大型活动。展馆辅助用房设有新闻发布中心、商务中心、邮电、银行、超市、咖啡厅和贵宾休息厅等。室外广场150,000平方米,室内户外停车泊位1,200多个。本次长沙MDL的正赛阶段将在此场馆举办。

  芒果馆大致位置位于长沙市中心城区北部和星沙之间,浏阳河以西,距离星沙城区最近距离仅3km。左靠马栏山广场、湖南广播电视台、月湖公园。右倚大型主题公园世界之窗。周边餐饮娱乐配套齐全,公交线路繁多。芒果馆主大门坐落在长沙东西交通“大动脉”三一大道上,这也是星沙通往长沙中心城区的重要通道,地理位置并不算难找。

  非长沙观众不自驾攻略

  前往长沙的观众可在火车长沙车站下车,乘公交158路直达场馆(该站与场馆之间直线距离最近,建议由此进入长沙)。而乘至长沙南站的观众可乘坐地铁2号线到万家丽广场站下车换成公交158路直达场馆。到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下机的观众可乘坐机场大巴民航酒店线至长沙火车站转158路直达。长沙室内观众可通过以下各条公交线路到达。

  非长沙观众自驾或打车攻略

  长沙火车站至场馆

  途经:东二环、三一大道(8.9km)

  长沙南站至场馆

  途经:红旗路、京奥港高速(16.5km)

  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至场馆

  途经:长浏高速、三一大道(21.3km)

  长沙本地观众公交攻略

  广电中心(会展中心)(158路,915路,901路区间,501路,星沙105路,701路)

  直线距离345.7米,步行3分钟

  月湖公园(南行)(807路)

  直线距离987.4米,步行10分钟

  海底世界(915路)

  直线距离371.0米,步行4分钟

  广电中心(会展中心)(132路,136路,158路,915路,901路区间,501路,星沙105路,701路)

  直线距离560.9米,步行6分钟

  世界之窗(158路,501路,星沙105路,701路)

  直线距离200.4米,步行2分钟

  月湖公园(122路,132路,136路,142路,158路,915路,704路,901路区间,501路,807路,星沙205路,星沙105路)

  直线距离954.1米,步行10分钟

  世界之窗(132路,136路,158路,915路,501路,星沙105路,701路)

  直线距离217.3米,步行2分钟

  马栏山(122路)

  直线距离998.7米,步行11分钟

  马栏山(807路)

  直线距离925.6米,步行10分钟

  世界之窗(901路区间)

  直线距离119.3米,步行1分钟

  月湖大市场(807路)

  直线距离945.3米,步行10分钟

  马栏山(东行)(807路)

  直线距离954.8米,步行10分钟

  下榻酒店推荐

  圣爵菲斯大酒店位于芒果馆的北边,它是离芒果馆最近的一家五星级酒店,环境优美,居住事宜。如果是选择经济型酒店,在马栏山广场南边坐落着许多宾馆及旅店,其中还夹杂着许多长沙特色小吃餐饮服务。虽然离场馆的距离没有圣爵菲斯那么近,但完全在可接受的步行范围之内,适合拮据型的观众前往下榻。

  以上就是主板方为大家送上的MDL·金鹰电竞站比赛场馆交通指南,由于芒果馆周边景点很多,包括月湖公园和世界之窗,离星沙城区也很近,如果您前来长沙旅游,这个时候也可以一举多得地玩转周边,即使离市中心有一定的距离,也能让你吃住开心,玩得愉快。那么5月18日至5月20日,我们芒果馆再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