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科隆亚洲区首日综述 TYLOO与VG获胜

2018-05-10 08:42作者:5eplay来源:

  ESL科隆站亚洲区预选赛昨日打响,八支队伍以双败赛制决出冠军晋级ESL科隆站正赛,以下为首日综述:

  TYLOO 2:0 ArkAngel (Inferno 16:6,Mirage 16:3)

  ArkAngel选择了最近TYLOO的强势地图Inferno,作为防守方的TYLOO在先丢手枪局之后,抓住对方失误连得3分,随后双方虽有来有回但TYLOO更胜一筹,最终在Xcc三杀后以9:6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TYLOO乘胜追击以一波7:0将比分定格在16:6率先拿下一局。

  第二张图来到Mirage,进攻方的TYLOO状态火热多点开花,上半场定格在13:2,下半场ArkAngel奋起反击打出一波5:1,关键时刻Xcc站出来连狙4人稳住局势,TYLOO最终以16:8终结比赛

  B.O.O.T-d[S] 1:0 Eclipse

  由于Eclipse弃权,B.O.O.T-d[S]获胜

  VG.FG 2:1 MongolZ (Mirage 12:16,Train 16:9,Inferno 16:6)

  首张地图Mirage,作为防守方的VG.FG手枪局失利后陷入了苦战,被MongolZ连拿五分后勉强依靠zhokiNg的发挥拿下一分,暂停调整后VG.FG有所起色一度将比分追至9:12,但nin9出色的狙击遏制了VG.FG的反攻,这位鹰眼选手首局拿下42个人头,VG.FG以12:16告负。第二张地图Train,LOVEYY的出色发挥,帮助VG.FG打出6:1的开局,凭借各点稳定的发挥VG.FG以16:9扳回一城。

  决胜图来到Inferno,MongolZ先声夺人以4:0打开局面,VG.FG不甘示弱强势反超比分,而此前发挥出色的nin9突然哑火,上半场尴尬0杀,VG.FG以9:6领先进入下半场,易地再战cy1手枪局4杀帮助队伍打开局面,VG.FG势如破竹一波7:0最终将比分定格在16:6。

  Recca 2:0 MVP PK(Train 16:9,Nuke 16:12)

  比赛首先来到Train,进攻方Recca延续了早先与EHOME对阵中的状态率先打开局面,随后MVP PK及时调整但Recca状态更佳,Recca以10:5领先进入下半场,易地再战双方互有来回,最终Recca16:9赢得首局。

  第二张地图Nuke,MVP PK拿下手枪局后连下四局,但Recco抓住机会一波强势反击将上半场比分定在11:4,下半场后MVP PK一波强势的7:0将比分追平,关键时刻Recca顶住压力最终以16:12力克韩国队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