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WIE GEAR XL2540强势助力ESL One科隆站总决赛

2017-07-10 16:5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7月9日,ESL One科隆站总决赛落下帷幕,SK Gaming以3-0击败Cloud9摘得桂冠,这也是SK在DreamHack夏季赛和ECS第三赛季后拿下的第三个冠军。半决赛FAZE不敌SK、Cloud9完胜Navi,总决赛中SK没有给Cloud9任何机会,激烈地对战点燃观众热情。在决赛现场,赛事用机ZOWIE GEAR电竞显示器XL2540助力选手们充分发挥竞技水平,为观众带来电竞盛宴。

  首张地图cobble上,SK在丢掉手枪局的情况下依靠coldzera的一个精彩的cz三连杀成功翻盘,并且一路领跑将比分扩大到10-2;随后双方战斗在train上继续展开,shroud在A包点的三个爆头,帮助C9拿下手枪局,然而连丢数局的SK又在coldzera沙鹰的帮助下将比分逐渐追回。

  职业选手在比赛中精确地爆头,帅气地压枪,一气呵成地击杀动作等令人叹服的竞技水平固然离不开他们艰辛的训练,但现场专业的ZOWIE GEAR电竞装备也为他们添色不少。

  事实上,ZOWIE GEAR与CS:GO的深厚渊源由来已久。早在IEM英特尔极限大师杯赛、E-LEAGUE、DreamHack、ESL与ESEA等多个CS:GO国际赛事上, ZOWIE GEAR专业电竞显示器就作为赛事用机出现在大家眼中。本次大赛,ZOWIE GEAR XL2540第一次登上ESL One的舞台,助力选手们一战高下。

  在激战中,游戏画面的快速切换是不可缺少的,快速移动时掌握敌人的准确位置、射击压枪时保证画面流畅都是决胜的关键。相较于大家熟知的XL2430,XL2540搭载原生240Hz刷新率,进一步提升了游戏画面的流畅度,帮助选手们更迅速地捕捉移动目标,大大提高激战命中率。

  此外,XL2540保持ZOWIE GEAR电竞显示器一贯的严肃,摒弃了与电竞无关的因素。为了阻挡玩家余光所及范围中的背景干扰, XL2540两侧装备有可调节角度的护盾,避免可能影响注意力或导致选手分心的不必要因素。

  改进的S-Switch人机界面控制器,能够保存三组不同预设显示参数,方便选手于赛场中快捷调用,新增INPUT按钮可让选手在不同输入源中一键切换,节省调节参数的时间,帮助选手在更短的时间内进入竞技状态。

  在ESL One的赛场上,ZOWIE GEAR也延续传统,现场设立产品体验区,为满足电竞玩家需求而生的电竞显示器、适合多种手型的鼠标等电竞外设均在现场亮相,吸引现场大票玩家进行体验,帮助他们找到适合自己的电竞装备。

  ZOWIE GEAR,只专注电竞,为满足电竞玩家需求而生的 XL2540成功助力ESL One科隆站总决赛落幕。继XL2540后,ZOWIE GEAR将继续服务玩家,推出240Hz搭载独家DyAc技术的电竞显示器XL2546,进一步清晰呈现动态画面。我们也期待看到ESL One下一站,ZOWIE GEAR XL2546助力各战队再展风采!

  关于ZOWIE GEAR

  ZOWIE GEAR成立于2008年,为专业电竞装备制造商,致力于专业电竞设备的设计与开发。2015年,明基BenQ投资ZOWIEGEAR,使ZOWIEGEAR成为BenQ旗下电竞产品的专业品牌,继续深耕电竞领域并带给玩家更多符合需求的产品与服务

  关于明基电通

  从“实现科技生活的真善美”(BringingEnjoyment‘N’QualitytoLife)愿景出发,明基BenQ致力成为提供人类享受更美好生活所需的数字科技整体解决方案品牌。积极创新研发一系列投影机、液晶显示器、商用及专业大屏显示器(交互式、数字广告牌)、数字影像产品、移动网络产品及LED照明灯饰等多元化数字生活科技产品。更将触角延伸至企业营运、医疗保健以及教育学习等领域的发展,以增进生活质量,促进营运效能,完善健康照护,创造灵活学习应用。秉持“明于生活基于用心”的信念实现科技生活的真善美,Becauseitmatters。更多精彩数字生活产品与解决方案,请查询明基官网:www.BenQ.com.cn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