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PUBG PIT邀请赛:Liquid成为深渊领主

2018-05-14 16:5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火猫独家直播的PUBG PIT深渊联赛已于5月12日正式落下帷幕,在决赛中Liquid战队凭借八场五鸡的优异成绩一举夺魁,成为首届绝地求生PIT深渊联赛的冠军!

  PUBG PIT绝地求生深渊联赛是由来自东欧的知名赛事方PIT举办的绝地求生系列赛事,首届比赛共有超过130支欧美战队参赛,其中包括Liquid、FaZe等世界顶尖强队。PUBG PIT深渊联赛采用FPP模式,比赛地图则为Miramar沙漠地图,这一点与其他比赛均不相同。

  PUBG PIT深渊联赛从5月2日开始,128支战队分为八组先进行小组赛的争夺,包括AVANGAR、method.gg等强队均参与了本次比赛的争夺。八支小组第一的战队将与FaZe、Liquid等八支直邀战队进行决赛阶段的比赛。

  决赛共两天进行八场比赛,液体战队在第一天四场比赛中三次吃鸡,第二天更是在前三场比赛中两次吃鸡,提早锁定冠军。Liquid有两名队员在击杀榜中排名前三,比赛中的战术策略也更胜一筹,经常能够在比赛中选择最优点位然后开始打靶训练,这也是Liquid能够取得好成绩的重要因素。

  PUBG PIT绝地求生深渊联赛已经结束,接下来还有更多绝地求生比赛亟待公布,请持续锁定火猫直播,每天还有精彩绝地求生直播等你来看!

  火猫直播绝地求生专区://www.huomao.com/channel/battlegrounds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