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中国区预选赛今日开战!国内强队悉数登场

2018-05-14 17:0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今日CAC中国区资格赛预选赛开战,16支中国战队将展开首轮较量。最终将决出2支战队晋级CAC正赛。所有战队都将殊死一搏,斗鱼、熊猫、火猫、虎牙、B站、全民TV、网易直播将全程直播。赛程与直播地址如下:

  CAC中国区预选赛赛程对阵图

  CAC中国区预选赛首日赛程及直播地址

  //csgo.wanmei.com/cac2018/qualifying

  本次CAC将于今天开始预选赛,最终会决出两支队伍晋级到CAC最终的舞台上,今天就来介绍一下本次预选赛的其中6支队伍,他们分别为TyLoo、VG.Flash、FierceTiger(FT)、5Power Gaming、IMBA.SAS和PreciousGenius(PG)。

  TyLoo

  TyLoo战队是最近在亚洲实力最强的一支队伍,其他队伍和TyLoo比起来在硬实力上稍有差距。在今年三月底获得StarLadder重庆站获得第一个世界冠军的他们,又在5月的IEM悉尼站击败SK、C9和Renegades三支强队一路杀进了4强。在昨天还与VG.Flash一同从SLi S5亚洲预选赛出线,再次证明了在亚洲的统治地位。最近的TyLoo可真的不一样,战术的投掷物的配合初具世界强队模样,实力不容小觑。

在IEM悉尼站上的TyLoo在IEM悉尼站上的TyLoo

  自2016年DH马尔默TyLoo晋级8强获得世界第14战队的位置后,IEM悉尼晋级四强的TyLoo获得了世界第13战队的位置,为历史最高排名。

  引进了印尼小将xccurate,TyLoo的新阵容渐渐展现了他们的合理性,指挥为大哥BnTeT,灵性选手somebody,枪男DD,主狙xccurate,不过Mo因伤由bottle,使得他们面对CAC预选赛其他几支队伍也需全力以赴。

  VG.Flash

 VG.Flash的五名队员 VG.Flash的五名队员

  VG.Flash于4月19日组建。由两支战队VG和FlashGaming合二为一。集合了国内5名一流职业选手zhokiNg、Freeman、Summer、AttackeR和LOVEYY,也算是一个亚洲级别的全明星阵容了。Summer担任主狙,zhokiNg担任步枪手兼突破手,Freeman走自由人位,LOVEYY担任第二突破兼副狙的位置,而Attacker则是顶级枪男,也能兼顾更多的情况。VG.Flash综合了国内最强的五个选手,与TyLoo组成了CN CS双雄争霸的局势。

  而他们自组队以来获得不错的成绩,分别是PGL亚洲邀请赛的冠军(3:1击败5POWER),WCA2017的冠军(2:0击败Team one)和Sli S5邀请赛的晋级席位。

  在WCA2017决赛上,VG.Flash 2:0击败了来自巴西的Team One,AttackeR取得了最高的rating和ADR。

白菜AttakeR白菜AttakeR

  VG.Flash可以说是除了TyLoo之外又一晋级的热门,而他们也很可能挑战TyLoo成功。

  Fierce Tiger

  Fierce Tiger是HZ和Savage在今年4月份组建的新队,另外三名队员则是小将Monster、wuyu和Leo。这支队伍在PGL亚洲邀请赛上击败过新VG,在StarSeries S5亚洲邀请赛上击败过5Power、MAX和蒙古队。小将Leo和Monster表现强劲。

在WESG上的Savage与HZ在WESG上的Savage与HZ
国内TOP10战队里,FT排名在第四位国内TOP10战队里,FT排名在第四位

  在StarSeriesS5亚洲预选赛上,FT 2:0击败了泰国强队Signature,HZ找回状态,发挥强势。FT在2018年新军崛起,像一支黑马队伍一往无前。FT战队一个老兵带新兵的阵容或许能给我们带来惊喜,今天在CAC预选的舞台上他们将会面对RoarEsports,期待他们的表现。

  5POWER

  5POWER相比其他几支队伍,5POWER是一支征战赛场多年CS战队,已经参加过很多亚洲大大小小的线下线上比赛了。在QKA加入后5POWER后,可以帮助战队打开局面。

  在最近的StarSeries S5亚洲预选赛上2:1击败了MVP战队,MVP的zeff状态欠佳,而5POWER的PTC表现出色。5POWER在PGL亚洲预选赛上1:3憾负于VG.Flash,获得了第二名。

5POWER的主狙PTC5POWER的主狙PTC

  纵观历史战绩,5POWER和其他战队打的有来有回,而PTC作为队伍中最为稳定的一环也在关键时刻贡献了较好的数据。在CAC的预选上5POWER将会面对FIVE eSports Club。新的三名国人的阵容是否能带来不一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IMBA.SAS

  IMBA.SAS是自2018年活跃于亚洲赛场的队伍,除了546和sptdd外的三名队员XyG、JeffVanB和Danking整体年龄偏低,IMBA.SAS作为新生队伍在国内队伍里表现出色,曾于StarSeries S5亚洲预选2:0击败了印尼强队Recca,其中Danking发挥亮眼。

  在StarSeriesS5亚洲预选赛上与ROAR战队1:1打平,同样是Danking拿到了最多的frag,以及98.3的ADR。综合来看,IMBA.SAS在Mirage的CT方胜率较高。

IMBA.SAS击败巴西队伍Team One,Danking笑得很开心IMBA.SAS击败巴西队伍Team One,Danking笑得很开心

  纵观IMBA.SAS战队历史战绩,IMBA.SAS不论是在WCA小组赛2:0战胜了巴西队伍team one,还是在StarSeriesS5预选上2:0战胜印尼强队Recca,Danking作为不折不扣的大腿人物,保持着高水平的发挥,均贡献了场上最多的击杀数和最高场均伤害。

  IMBA.SAS将于今日面对另一支新生劲旅PG,究竟谁更胜一筹尚未可知。

  PreciousGenius

  PG战队在完美世界CS:GO城市精英赛的舞台上,先是以LGNN战队的身份获得了深圳赛区冠军的席位,接着杀入了4强。

在城市精英赛上获得深圳分区冠军的LGNN战队在城市精英赛上获得深圳分区冠军的LGNN战队

  这支队伍在之前的训练赛曾经击败过新组建的VG,PG战队作为实力强劲的黑马战队加入到了此次CAC的预选赛中,五名队员分别为4K1ngemperor、AJ、lan、HeiB和Start。其中Ian和AJ两名队员在之前的DSL和PGL亚洲邀请赛上发挥亮眼,PG在CAC预选赛A轮海选第三场战胜北京劲旅UniteTeam加时以19:17晋级中国区预选赛。

  PreciousGenius建队以来面临重重考验,却打出了不错的成绩,start担任指挥,AJ与HEIB担任突破手,主狙LAN,断后FK的阵容展示了年轻选手的冲劲和果敢。而今天他们则会面对新生队伍IMBA.SAS,这对于他们来说无疑是一场硬仗,Bo3的比赛是一场考验也是证明自己的机会,期待PG有着出色的表现。

  从目前这16支队伍近期的表现来看,状态火热的TyLoo和全明星队伍VG.Flash有着很高几率从预选赛中出线,但是5POWER、FT和PG、IMBA.SAS两支黑马队伍也有着挑战强者的实力,如果将战术做得更好,也是有几率爆冷的。从目前来看,鹿死谁手尚未可知,让我们一同期待他们的发挥。

  今天关于参与CAC预选赛的其中六支队伍介绍到这里就结束了。你是哪支队伍的粉丝呢?或者你有什么大胆的预测?欢迎在评论区发表自己的看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