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课堂大师班,23日晚八点首曝米莱狄诞生档案

2018-05-15 17:3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王者荣耀米莱狄今日上线,霸气女王范儿、带宠物的小姐姐、走路的姿式等特点迅速为米莱狄吸粉。同时,腾讯课堂大师班也发布了一条米莱狄原画视频,首曝英雄幕后档案,揭密人气如此之高的米莱狄究竟是如何诞生的。

  视频高燃地展示了“筑城者” 米莱狄的诞生过程,通过线稿画像、细节上色、3D建模、动画设计到最后的英雄输出等环节,细节曝光了新英雄创作的幕后故事,其中原画部分更是首次曝光给大众,十分罕见。

  更令人期待的是,腾讯课堂为了让大众全景了解游戏的幕后工作,学到更多新鲜实用的干货知识,推出了腾讯课堂大师班系列泛知识节目,第一期主要讲述《王者荣耀的英雄是如何诞生的》,将在5月23日晚八点腾讯课堂上线。

  在这期节目中,腾讯课堂大师班深入王者荣耀团队位于成都的创作基地,由一线创作人员亲述米莱狄的诞生过程,系统地为观众展示大火IP背后的创作故事。节目重点围绕米莱狄的身份、职业、性格特征等进行详细的解读,到时观众还会看到关于米莱狄走路姿势、召唤技能等设定的来龙去脉以及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此次曝光的视频仅仅是腾讯课堂大师班第一期的精彩瞬间,据内部人士透露米莱狄的诞生历经多次更改,仅仅是人物形象的原画稿就历经六次修改,而每个方案都有自己的特点,并且米莱狄最初的角色定位是黑女巫,并非现在的女机关师。

  在英雄的诞生过程中,究竟是什么因素促使英雄成形为最终玩家看到的样子?英雄创作团队中又都有哪些人在决定着她的最终走向?而原画师又有哪些创作角色的私心和决心?这些都将在5月23日晚八点上线的腾讯课堂大师班第一期节目中完整体现!

  届时,节目还将曝光王者荣耀团队持续创作出大火IP的核心机密!更多IP创作背后的故事!独家实景探访王者荣耀的创作世界,点击https://ktmaster.ke.qq.com/#tab=1&category=-1?from=178035一起围观王者荣耀米莱狄的诞生全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