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直播节最后一日收官 王者荣耀区成狂欢派对

2018-05-03 10:1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5月1日,斗鱼直播节来到了最后一天。对于绝大多数进入现场的游客来说,看各自喜爱的斗鱼人气偶像主播,才是本次抵汉的终极目的。当然,自28日斗鱼直播节开幕以来,斗鱼现场也的确没有让粉丝们失望。

  来自全国各地1000多名主播的到来,还有江映蓉等明星的倾力助阵,为斗鱼直播节聚集了海量的人气。当然,作为王者荣耀铁杆玩家,嗨氏的亮相,更加吸引水友的视线。

  不同于对张大仙那种“教学式”亦师亦友的情谊,嗨氏的魅力对象主要就是妹子群体了。主办方考虑到小长假的出行节奏,安排嗨氏作为最后一天压轴,可谓是煞费苦心。

  本次斗鱼直播节到现场的观众有不少都是利用51小长假来的,5月1日作为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可能许多的粉丝都会踏上归程,而现场的人气就会相应减弱一些。但出乎意料的是,现场的观众依然人山人海,特别是嗨氏的应援粉丝团,表现出了超高素质的应援行为。

  参加完现场link舞台见面会后,应嗨宝们的强烈要求,也考虑到大家远道而来的不易,嗨氏毅然带领大家来到王者荣耀展区续摊,与粉丝们进行现场互动。

  实力与长相兼备的嗨氏显然深入人心,特别是浩浩荡荡的清一色年轻女粉队伍,更是让许多男性主播羡慕嫉妒恨。在互动现场,嗨氏粉丝团会长亲自点名,指挥粉丝们一个个排队进场,致使无数粉丝蜂拥的现场,秩序井然,让原本已显疲态的嗨氏感动不已。

  在王者荣耀领域里,斗鱼嗨氏无疑占据着硕大的江山,在直播圈,实力与情商才是制胜法宝。而观嗨氏粉丝团的表现,也不难看出其影响力与人格魅力。斗鱼直播节主办方将嗨氏作为全场压轴,也显现出对嗨氏的信心。

  当然,活动进行到第三天,还能够有如此持续轰动的社会影响力,侧面也展现出斗鱼平台在全国公众心目中举足轻重的地位与信任,这种地位与信任也将激励斗鱼在未来几年的布局与战略,更加稳健的开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