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mie:我们可以看到FaZe也有很多问题

2018-05-18 14:13作者:5eplay来源: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ESL Pro League的比赛中,NaVi连续击败了Heroic和FaZe Clan晋级半决赛。赛后,HLTV对队中的flamie做了简短的采访,采访中flamie对今天的两场比赛做了回顾,并展望了之后的半决赛,让我们听听他是怎么说的。

  Q:首先让我们回顾一下前一天的比赛,在你们对阵Heroic的比赛中,比赛似乎要比预想的要胶着,能和我们说说比赛的具体情况吗?

  flamie:在对阵Heroic的比赛前的地图BP中,我们ban掉了对手的强图Nuke,然后他们通常会ban掉Cache。但是结果却是他们首选了Cache这张图,我原本以为他们会选列车停靠站。我们当时就想如果我们输掉了Cache,没关系,因为我们可以拿下自己选的图和第三张地图。

  不幸的是我们真的输掉了叉车,第二张地图是我们选的Overpass。开局并没有我们设想中的那么顺利,上半场我们5-10落后,然后输掉了下半场的手枪局,比分来到了5-11,似乎到了悬崖边上。我们给自己鼓劲,“好吧,正常情况下我们似乎没有多大机会把比赛局势扳回来,但是这次一定要试一试”。接下来的我们赢下了强起局,并拿下了一些关键击杀,最后拿到了这张地图的胜利。

  第三张地图是Mirage,做土匪的时候我们12-3领先完成上半场,我们觉得应该可以顺利拿下了。但是事情却没有想象中那么顺利,下半场我们在做CT的时候输掉了13局,只拿下了1分,比分来到了13-15,我们落后。最后我们咬牙拿下了最后的两局,把比赛拖进了加时并拿下了加时赛。

  如此胶着的比赛是我们赛前始料未及的,他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队伍,我们在达拉斯之前和他们进行了很多练习赛因为我们知道他们不会出现在这里(编者注:Heroic临时替代了Hellraiser)。当然,他们针对我们做了很多相关的准备,但是我们最后还是击败了他们。

  Q:能说说关于你们对于叉车这张图的看法吗?纵观之前的比赛,要知道你们几乎从来不会选这张地图,中间的原因是什么?

  flamie:我们并不会选这张地图,在这张地图上的准备几乎等于零。我们也感觉对手不会挑这张图,或者他们选了我们也可以在这张地图上击败他们,因为我们个人的单兵作战能力更强。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会Ban掉叉车这张地图。

  Q:和我们说说2-0击败FaZe Clan的比赛吧,这是一场重量级的较量。

  flamie:昨天我们针对FaZe进行了5小时的准备,我们知道他们带着IEM悉尼赛的状态来到达拉斯,本身也是一支非常强悍的队伍。但是我们在观看了他们的比赛录像后,我们也发现了他们的一些问题,所以他们也有弱点,并不是不可击败的。我说了我们的状态也不差,我们也有出色的选手,我们的准备做的很充足,所以我们可以拿下比赛,最后也做到了。

  Q:你们因为签证的问题错过了IEM悉尼的比赛,你觉得对于你们能潜下心来精心准备这届比赛有帮助吗?

  flamie:是的,我觉得帮助很大。IEM悉尼之前我们就知道我们可能会被签证问题困扰,所以那届比赛开始之前我们队内就开了小会,我们会舍弃悉尼的比赛,再来到达拉斯之前利用这段时间进行了集训。拿下EPL达拉斯的冠军是我们的目标。然后相比于FaZe花了24小时从悉尼坐飞机到达拉斯,我们的行程相对来说轻松一些,休息的也更充分一些。

  Q:s1mple一直以来都保持着火热的状态,那么目前其他队员的状态如何? 

  flamie:我觉得我们大家的状态都非常不错,在荒漠迷城这张地图上对阵FaZe,我和s1mple的击杀数在本队垫底,然后Zeus和electronic并列frag第一,说明每个人都有能力站出来,对此我很开心。

  Q:你们目前晋级了半决赛,明天对于你们来说没有比赛,你们准备怎么度过?对于你们准备半决赛是一件好事情吗?

  flamie:今天比赛结束以后我们就会回去休息,然后明天会对半决赛的对手做针对性的准备。休息一天并不是一件好事情,特别是在半决赛开始之前,要知道我们的对手会在明天有比赛,他们会提前适应舞台的环境和气氛。当然话说回来,能早日锁定四强名额我们很开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