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疑似转会WE 夏季赛或将打野轮换

2018-05-22 10:0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LPL赛区的转会期正在进行当中,各大队伍都在为夏季赛的阵容做最后的调整。而去年表现出色的WE,似乎也是有更大的动静。

微博爆料Pepper即将转会微博爆料Pepper即将转会

  WE在今天(5月21日)早些时候,发布了Imp加盟的预告。而有内幕人士在随后爆出了另一个消息,在今年夏季赛时,WE的打野位置也会进行调整。一张红辣椒配上“打野”二字的图,也是在微博上迅速走红,引起了LPL观众们的热议。

  这不由得让我们猜测,是FPX打野选手Pepper要转会到WE了,因为“Pepper”的中文有辣椒、胡椒的意思。很多WE粉丝对于这个消息也是感到惊讶,并且充满期待。

WE.Pepper或将上线WE.Pepper或将上线

  Pepper之前的ID名字是Y1HAN,他在去年效力于RNG,在2017年12月宣布转会到FPX,帮助队伍取得了西部第五的成绩。而FPX在今天也放出了他们签下打野新人Xinyi的消息,也是让这个爆料变得更加真实了一些。

FPX宣布打野Xinyi加入FPX宣布打野Xinyi加入

  WE在今年LPL春季赛面临着打野位置的困境,Condi在常规赛后半阶段并未上场,新人Magic和队伍的磨合也有待加强。如果Pepper真的加入到WE,那么他的到来或许能够让WE摆脱这个困境,形成更好的打野轮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