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杯+520,电竞让每个人都过了节

2018-05-24 14:0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2018年5月20日,无论是这一天还是今后每年的这一天,都是不平凡的一天。RNG战队在巴黎的LPL赛场赢得了世界冠军,LGD战队在长沙的DOTA2决赛中战胜对手,将冠军留在了中国。这一天,也是数字谐音变化而来的网络情人节,每一个玩家都感受到了中国电竞的实力和爱。

  京东杯,不让你对电竞的热爱无处安放

  中国电竞战队在一天时间内斩获两个世界冠军,证明了中国电子竞技的强大,同时,也传达出我国电竞一路走来的坎坷。

  最能代表我国电竞赛事和广大玩家的“全民电竞”品牌京东杯,从2015年第一届举办以来,仅英雄联盟一个项目,报名战队年年翻倍。这是急需得到成绩证明的电竞产业,以及一大批急需得到专业赛事沃土成长的玩家选手,他们组成了中国电竞的爱与痛。

  2017年,中国电子竞技整体市场估值已经达到650亿人民币,中国电竞用户规模突破2.6亿,达到历史新高。在这一年中,中国电竞首次与世界看齐,无论是主客场制度的实施还是传统资本的强势入驻都代表着中国电竞的繁荣与进步。京东杯依靠独一无二的电商平台支持,以及官方授权赛事的加持,在这一年将“万里挑一”的冠军队直接送入LDL职业电竞圈。这是电竞圈残酷的优胜略汰,也是京东杯能给予玩家最冷酷的爱。

  京东杯不只是一场比赛,也是玩家爱的表达

  2018年的520,京东杯大区赛刚刚结束,赛场上的战队队员和选手玩家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心中的爱。有因为偶像的力量组建而来的黑马战队,夺得大区赛冠军的第一句话,就是用自己的努力与成绩,为MSI赛场上的全华班打Call,那时距离他们捧起冠军奖杯还有一步之遥。

  除此以外,还有在大区赛决赛中把ID临时改为自己女儿名字,一路奋战拿到冠军的队长和战队,赢下比赛后,被问到520最想对谁表白,这个赛场上勇往直前的队长,十分温柔地说,女儿刚刚降生,是她保佑战队所向披靡,赢得的冠军是对孩子爱的证明。

  MSI夺冠在半天之内,过20亿的微博话题阅读,共青团、人民日报等多个官方背景的媒体与组织点赞。京东杯作为国内最大、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电竞赛事,虽然不能与世界级比赛同日而语,却也在520表白日这天,用自己的方式为中国电竞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京东杯PUBG赛事,520就要一起吃鸡

  世界上最虐狗的事,无非是遇到情侣一起吃鸡,女生总会问男友,我捡到4倍镜你要不要,我捡到8倍镜你要不要,我捡到止疼药了你要不要,子弹你要吗?直到女生倒了,她带着哭腔地说,别救我!你活下去就好了!

  这样的段子不只发生在情侣之间,京东杯赛场上一起组队吃鸡的队友们,常常会舍己为人,保证战术正确,让战队打出好成绩。刚刚结束的京东杯《绝地求生》大区赛赛场上,夺冠队伍里的吃鸡选手,除了自己稳定发挥,队里基友的有爱保护也是必不可少的条件,救起队友1V3的关键先生,发挥超神的狙击位,进圈方向明确的指挥……尽管吃鸡项目属于刚刚兴起的电竞项目,但不耽误战队队友们心有灵犀的操作配合。

  京东杯上,参与PUBG项目的选手都能感受到队友的爱:无论自己是否存活,无论队员是否吃到鸡,只要队伍晋级,大家在彼此眼中都是天使。而另一种激动与爱,就是大家也许曾为敌手,但晋级的喜悦和激动是一样的。冠亚军轮流坐的两支队伍,相爱相杀之余,也会弹冠相庆一起晋级。这种充分协同配合,感受团队的力量,甚至与势均力敌的对手彼此相惜,或许是这个电子竞技项目的神奇之处。

  最新京东杯战报,第一手京东杯新闻,尽在“京东游戏娱乐“。关注京东游戏娱乐的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除了最新鲜京东杯资讯,还会不定期举行抽奖活动,丰富奖品回馈玩家。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