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eh将代替gMd出征DreamHack 奥斯汀站

2018-05-25 16:40作者:5eplay来源:

  据Dust2.us报道,gMd由于不明原因不能随Rogue出征DreamHack 奥斯汀站,取而代之的是前CLG战队成员Rickeh。

  五月上旬,Rickeh去莱斯特旅行,正是在这个城市他曾经带领ex-Splyce对抗Swole Patrol,个人rating还达到了1.38的高分。

  26岁的他在四月与CLG的合同到期后,就一直处于自由人的状态。在CLG服役的时期,他曾帮助队伍晋级到DreamHack夏季公开赛和DreamHack蒙特利尔站的半决赛,并且在StarLadder i-League StarSeries S3取得了第5至第8名的成绩。

  DreamHack奥斯汀站将从6月1日到3日于奥斯汀会议中心进行,八支队伍将会在此角逐$100,000的奖池。

  Rogue的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