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TGA大奖赛厦门站:非凡获得第三日末局胜利

2018-05-26 22:11作者:电竞虎来源:

  今天TGA大奖赛厦门站的比赛可谓是如火如荼,转眼便来到了全军出击四排的末局,对于之前各队的比赛积分并没有拉开太多,因此这把比赛便将成为今日各个战队夺冠的关键。

  本场比赛的开局航线则是从11点往6点钟方向航行,这势必对落机场的队伍是一场激烈的争锋,而开局的第一个安全区中心则是锁定在了地图的左下角。

  视线转到学区房,我们发现Vts以及非凡在此发生了枪战,Vts四人集中楼上,而非凡选择了进攻,但遭到Vts的一波集火后倒地两人,然后被反包围团灭。

  转眼来到对局中期,各个队伍开始往安全区集中,AuG战队因判断失误,被wNv全队骑脸团灭,这势必对其在排行榜上的位置产生巨大影响。

  这时来到了决赛圈,仅存活了六名队员,而我们可以发现,六名队员中居然有四名非凡的队员,此时的局面则是非凡战队满编对上两名EL战队队员,并且非凡利用高地优势成功压制EL,拿下末局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