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8公开赛开赛预告 6月5日起接受报名

2018-05-31 12:3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有史以来,争夺冠军之神盾的大战将首次在加拿大的土地上打响,DOTA2国际邀请赛将邀请全球顶尖DOTA2战队在8月20日(周一)至8月25日(周六)前往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市罗渣士体育馆(Rogers Arena)一决高下。八个直邀名额将根据Supermajor后DOTA2职业巡回赛积分排名确定,而其他参赛名额,所有DOTA2玩家均可参与竞争。DOTA2国际邀请赛公开赛向所有玩家开放,其中的优胜者还可参加下一阶段的预选赛,而突围预选赛的队伍将参与冠军神盾的角逐。如今,征战号角已经吹响,DOTA2国际邀请赛公开赛和预选赛,即将开始。

  本次DOTA2国际邀请赛中国区公开赛和预选赛由完美世界主办,其他赛区由PGL主办。中国区公开赛将于6月5日至6月12日接受报名,来自民间的DOTA2高手将在6月14日至6月17日展开激战,佼佼者将晋级于6月18日至6月21日进行的中国区预选赛,与预选赛直邀战队同场竞技,最终决出前往温哥华参加国际邀请赛的战队。

  本次DOTA2国际邀请赛中国区公开赛和预选赛将通过完美PVP对战平台进行。作为完美世界旗下多款游戏的赛事对战平台,完美PVP对战平台将为赛事提供不小的助力。有意参赛的选手可以通过》》》新版完美PVP对战平台《《《//pvp.wanmei.com/下载完美PVP对战平台,于6月5日至6月12日使用完美通行证登录完美PVP对战平台完成报名。关于公开赛和预选赛的更多资讯,将在之后陆续公布,敬请期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