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再夺一冠 TI8积分破万,VGJ.T基本锁定直邀

2018-05-28 09:30作者:大电竞来源: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ESL ONE伯明翰Major圆满落幕,最终VP贯彻了benz dota best dota的原则,实现了ESL ONE举办的Major赛事大满贯,他们仅仅是丢掉了ESL ONE马来西亚站Minor一个冠军。

  又一个Major冠军入账,VP战队赛事积分已经恐怖的突破10000分傲视群雄,另一边获得亚军的OpTic由于Super Major未能参赛已经无缘前八,而且有传言EG将进行新一轮阵容变动,全世界都在帮助VGJ.T稳住第八的位置获得TI直邀。

  老队长ROTK客厅滑跪 喜笑颜开。

  目前积分榜前八有四支中国战队,但目前看来状态仍需进一步调整。反观国外战队像Pain、VGJ.S这样的战队一支接一支崛起,可以说TI8形势不是很明朗。

  7.16版本在ESL ONE伯明翰结束后秒公布,各大战队在TI这个期末考试之前,还有一个Super Major这个模拟考试,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场DOTA盛宴Super Major的到来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