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olution独木难支,TNC让一追二逆转VGJ.S晋级

2018-06-06 16:00作者:大电竞来源:

  6月6日,DOTA2 Super Major淘汰赛败者组第二轮VGJ.S迎战TNC。比赛中resolut1on再度显得有些独木难支,决胜局双拳难敌四手,1-2不敌TNC淘汰出局。

  首局VGJ.S点出白虎加露娜双核阵地体系,TNC则是少见的点出恐怖利刃加帕克双核。开局VGJ.S抢符送出一二血,不过线上VGJ.S处理的还算不错,露娜无解发育同时压制了TNC两个节奏点沙王跟斧王的跳刀时间。好不容易等到了双跳到手,TNC却反被VGJ.S追这打了几波,24分钟肉山盾还被VGJ.S控到,露娜带盾上高,幻象大军疯狂输出,TNC迟迟无法找到合适动手时机,破路后孽主开车告辞。

  以利再战VGJ.S补满状态抓住TB变身CD时间再攻TNC上路高地,TNC只能边缘OB看着VGJ.S破路,痛苦之源还OB致死。随后VGJ.S转战中路,一路平A拿下比赛。

  第二局TNC拿出龙骑加德鲁伊推进阵容,VGJ.S选用中单大圣对线龙骑。开局TNC主攻下路发育,试图打崩VGJ.S唯一节奏点,VGJ.S及时调整双酱油动手联动找回一些节奏。不过TNC早早开启抱团推进节奏后,VGJ.S正面团战完全不是对手,龙骑变龙加小熊再加上拉席克爆塔,20分钟VGJ.S外塔全破。

  25分钟TNC强打肉山,VGJ.S到场小娜迦大招先手控场,可连续的配合失误,这个小娜迦的睡帮助TNC躲掉无数技能。兽王第二时间切入吼到大圣,VGJ.S瞬间死亡。TNC顺势上高一波按死将比分扳平。

  决胜局VGJ.S点出幻影长矛手(猴子)加拉席克双核,TNC为了缓解对线压力只能最后一手点出小狗。这局VGJ.S中单拉席克完美化身ATM,各种被单杀,甚至队友看着莱恩吃到隐身符还能被TNC轻松GANK。依靠了拉席克频繁送上的人头大礼,白虎打出无解肥中肥,13分钟便完成了超神任务。之后比赛VGJ.S拼接出色的阵地能力抗住局面,但真正到了大后期只有resolut1ion一人能够站出来。拉席克拿盾拿奶如同白送,团战见光死。最终肉山出白虎吃到双倍一波打出8000+伤害送走VGJ.S。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