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若风助阵魔爪,来扒一扒电竞圈的商业合作

2018-06-08 14:1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近日,前电竞职业选手若风又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中,屏幕上的他一身酷炫黑色皮衣亮相,手持枪械全副武装一副神勇特工的模样!定睛一看若风手中还不忘带着一瓶绿色的饮料,这是要真人版吃鸡的节奏吗?

  原来是若风为魔爪新一季推广助阵所拍摄的最新TVC,这一波跨界合作不得不说确实牌面十足,难怪这段时间若风一直在健身塑造更好的体型,原来正是为了能够在荧幕上展现出更好的效果。

  在电竞产业得到正名并蓬勃发展起来之时,不少品牌商也开始重视这一新兴产业。最近许多品牌为争取年轻群体市场,而不断向电竞圈伸出橄榄枝。作为前WE队长的若风,也是成为了各界品牌跨界合作的新宠。

  与电子竞技距离最近的游戏及外设品牌最先发力,自去年起风队就先后与《最强NBA》《光荣使命》《使命召唤》《百万英雄》《刺激战场》等游戏以及华硕、技嘉等品牌完成了一系列推广合作,今年更是成为了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代言人及首席游戏官!若风作为中国第一个英雄联盟世界冠军战队WE的队长,这一形象深入人心,正是他的影响力使他成为了品牌跨界合作的首选之人。近一年来,他的商业合作涉及行业品牌也是越来越多元化。

  明星的商业价值最直观表现是时尚代言。时尚品牌方面,若风就曾陆续与PUMA、Adidas两大品牌携手掀起过一股次世代的电竞潮流,更是作为电竞圈代表人物与林允、张皓宸等人同屏上镜Adidas neo系列推广视频,宣扬当代年轻人的时尚。去年他更是受邀拍摄了奔驰《极品飞车OL》跑车文化环球纪录片的拍摄,明星范儿十足也算是给电竞圈长了不少脸。

  在若风跨界合作的尝试下,越来越多的电竞明星也是受邀参与了各种品牌的推广,Miss、草莓、小苍等等无一不是电竞圈元老级人物,他们在退役后也一直在为电竞产业发展而做着各自的努力。不得不说,电竞圈如今能有如此繁盛之势,能成为当今各大品牌跨界推广新宠,不仅与他们昔日辉煌成就有关,也得益于他们对自身能力的提升和个人形象的塑造。

  若风近年来也是不断尝试着了解、参与其他领域的活动,在慈善公益、娱乐时尚等方面均有不小的建树,虽曾饱受争议但必须承认的是,他不仅是“跨”出电竞最大一步的电竞人,同时也为电竞行业未来发展的多元化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电竞这一火热发展的产业,正在吸引着众多资本的目光,相信接下来电竞圈将会得到越来越多深入合作的机遇。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