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猫直播中国DOTA2超级Major:最后决战来临!

2018-06-08 17:0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火猫全程直播的中国DOTA2超级Major第一阶段比赛已经全部结束,16支战队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激烈拼搏,最终仅剩六支战队争夺最终的冠军。6月8日为休息日,9-10日六支战队将在上海源深体育中心进行主舞台比赛,火猫直播将全程直播,欢迎到时收看!

  中国DOTA2超级Major是TI8前最后一项官方赛事,总积分达到2250分之高。对于本次参赛的VGJ.T、OpTic、TNC和TFT来说,他们需要获取足够的积分才能确保直邀资格。然而现实是很残酷的,中国DOTA2超级Major云集了当今世界范围内几乎所有的强队,想要杀入前四可谓难于登天。

  果不其然,上述四支需要积分的战队进入淘汰赛阶段以后便纷纷倒下,成为了强队晋级之路上的垫脚石。第一支被淘汰的需要积分的战队是TFT,败者组第一轮被同样需要积分的VGJ.T轻松带走,但VGJ.T在第二轮便被Newbee淘汰;接下来是TNC,这支东南亚劲旅在第三轮遇到了OpTic,状态不佳的菲律宾人被越打越好的OpTic轻松带走。

  最后留下的OpTic将在败者组第四轮遭遇VP,这是这支北美战队将要面临的最后考验。如果OpTic战胜VP,那么他们就将杀入本次比赛前四名,同时在积分榜上反超VGJ.T名列第八,获得最后一个TI8直邀资格。VP战队会“手下留情”吗?中国军团能否守住四个直邀名额?锁定火猫直播,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官方直播间://www.huomao.com/zt/supermajor.html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