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7.17更新,TI8预选赛晋级名额北美占三席

2018-06-11 09:18作者:大电竞来源:

  DOTA2 Super Major结束后,V社开始搞大动作。首先7.17版本更新,遵循着大热必削的原则进行改动更新。飞机15级天赋增加高射火炮次数天赋删除,改为增加0.5秒追踪导弹眩晕时间。这改动估计要英雄飞机登场次数了,也许这一刀就会让飞机跌下神坛也说不定。另外克林克兹(骨弓)仍在加强,仿佛在求各大战队赶紧开发这个英雄吧!

  随后V社又公布了TI8预选赛各大赛区晋级TI8的名额,中国区2个、东南亚2个、南美1个、欧洲1个、CIS区1个、“最强赛区”北美3个!是的你没看错,北美赛区拥有三个预选赛晋级名额。放下OpTic不说,V社是有多想让EG来打TI?

  截止到发稿时间,中国赛区只有IG获得了预选赛直邀、东南亚是TNC跟Fnatic、北美OpTic、欧洲TFT跟Kinguin、CIS区Vega跟FTM。

  地区海选赛将于14日正式开赛,玩家也可以报名参赛实现自己的TI梦,当然B神新队也会征战海选。今年地狱级别的中国预选赛会有那两支队伍突围,让我们拭目以待。加上预选赛的两支队伍,TI8将会有六支中国战队出征TI8,希望他们能够守住偶数年的传统,打出风采!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