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Renegades教练kassad执教Valiance

2018-06-14 10:02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Valiance战队宣布前Renegades教练kassad将入队担任教练。

  在上个月离开Renegades之后,kassad就在寻找新的挑战。

  这也是kassad第四次担任教练,他的前三任东家分别是Wolf、mousesports和Renegades。对于牛仔,kassad可以说是付出了汗马功劳,在一年多的时间里,他帮助战队赢下了2届亚洲Minor和StarLadder i-League邀请赛第二名。

  Valiance目前世界排名第35位,上次在比赛中看到Valiance是在Qi Invitational(Qi 邀请赛),当时他们在半决赛中输给了GODSENT。

  来到Valiance,kassad还能碰到老熟人emi和LETN1,他们曾在2016年一起参加了leSF 世界锦标赛。

  Valiance目前的阵容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