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战队mibr宣布回归:6月23日发布会公布新阵容

2018-06-08 14:32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Made in Brazil宣布正式回归,而全新阵容将会在6月23日,在圣保罗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公布。

  mibr的本场新闻发布会,被命名为“MIBR-回归”。届时,mibr创始人Paulo Velloso,以及曾经带领俱乐部创造历史性战绩的成员们,将会悉数到场。

  当天将会举行两场表演赛,其中一场将由全新mibr阵容,迎战前mibr传奇成员组成的队伍,而另一场则由mibr新阵容迎战,由网络预选赛决定的战队。解说员Moses以及Liquid教练zews将会现身,担当两场比赛的英文解说。

  mibr是本世纪初期最为成功的俱乐部之一,夺得了多项重要国际赛事的冠军。尤其是在2006年,由fnx、cogu以及KIKOOOO领衔的队伍,成功夺得了ESWC 2006的冠军。然而在2012年,mibr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始终没有寻找新队伍,因此他们也宣布解散。

  在今年年初,mibr创始人Paulo Velloso确认Immortals俱乐部开启了收购mibr的计划。而这家北美俱乐部,在今年也非常接近签下目前由FalleN、coldzera领衔的SK战队。与此同时,这支巴西战队同SK俱乐部的合同也在未来几周之后到期。他们是否会是mibr的新战队,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