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or规则限制 Red Reserve签下GODSENT整队

2018-06-15 08:08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在今年5月份,Red Reserve同旧阵容分手,如今他们迎来了新队员——GODSENT CS:GO战队整队。

  在今年年初,已经有消息传出,GODSENT有意出售旗下的CS:GO战队,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此事不了了之。

  如今,Red Reserve顺利接盘,并且将GODSENT教练naSu也一并收入囊中。先前Red Reserve同自己的队员们分手。

  如今Major的参赛规则可能是促使GODSENT管理层出售战队的关键,尤其是这个时间节点非常关键,在欧洲Minor封闭预选赛之前。

  GODSENT并没有对此发表声明,只是表示RFRSH不再同GODSENT选手有瓜葛。

  而Red Reserve CEO则强调整个过程非常缓慢,同时他认为新阵容将会把Red Reserve带到一个新的高度。

  Red Reserve目前的阵容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