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P 2-0击败Red Reserve夺冠DH瓦伦西亚站

2017-07-17 08:29作者:tgbus来源:

  NIP以2-0的比分击败了同为瑞典的Red Reserve战队,夺得DH瓦伦西亚站的冠军。(16-10 Mirage,16-2 Cache)

  第一张地图为Mirage,RR在CT这边首先取得了5-0的领先,第六局开始NIP连追3分,上半场最终以9-6结束,RR领先。

  下半场开始已经完全进入了NIP的节奏,整个下半场RR只拿到了1分,最终NIP以16-10赢下了第一图。

NIP重组以后的第一个冠军NIP重组以后的第一个冠军

  第二图是Cache,NIP的强图。手枪局RR找到了机会击杀了NIP两名队员在A成功的放下C4,不过NIP的REZ小将贡献了一记四杀,瓦解了RR的进攻,NIP拿下手枪局。

  在这之后比赛进入了NIP的控制之中,上半场以13-2结束,下半场NIP又拿下3分,最终16-2击败对手,总比分2-0拿到了这次Dreamhack瓦伦西亚的冠军。

  以下是这次比赛的最终排名和奖金分布情况: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