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媒体日MVP采访:服兵役对韩国CSGO影响很大

2018-06-16 20:2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2018年中国CSGO亚洲邀请赛CAC媒体日采访纪要,来自韩国的唯一CSGO战队MVP.PK接受采访,SOLO表示韩国的兵役制度对电竞选手状态杀伤很大,一起来看看MVP.PK的队员们都说了些什么。

  记者:这次赛前你们临场换阵的主要原因是?

  solo:因为觉得hsk可能会给队伍带来一些负面影响,然后比赛中可能达不到我们的一些要求,所以把他换掉了。

  记者:这次比赛可以看到你们的打法有所改变,相比于以前更注重爆弹等战术运用,现在你们似乎选择更多在临场的调整和主动对枪上,这是出于什么原因的考虑呢?

  solo:因为新的队员刚到,换人之后没有太过时间训练磨合,所以就改变了打法。

  记者:这次的小组赛是在封闭的房间举行,与其他赛事不同,这种特殊的比赛环境你们有什么感受?

  solo:原来是我们五个人坐一排,可以看队友屏幕,现在的位置看不到,可能有点可惜,但是换个环境还是挺有意思的。

  记者:即将在英国举行的亚洲Minor你们有什么目标?

  solo:打入Major正赛吧

  记者:请问zeff,韩国之前CS的水平还是很高的,但是进入csgo之后水平有所下滑,你觉得你们需要做些什么?

  zeff:想要让韩国CSGO强大起来,可能需要国内有更多的比赛,但是国内这个游戏的环境比较一般。

  记者:请问xign,作为韩国新一批的选手,为什么会选择csgo而不是sc2或者lol这样的游戏?

  xign:我觉得csgo最有意思。

  记者:请问队员会做直播吗?

  solo:韩国和中国不同,没什么太好的直播环境,所以大家都没有直播的打算。

  记者:如果你们输掉一场重要的比赛,俱乐部会不会有相关的惩罚措施?

  solo:没什么惩罚。别的项目的队伍也不会有。中国会有吗?

  记者:可能有的会有

  solo:很害怕中国的俱乐部,可能会有惩罚机制。我玩这个游戏很多年了,都没听说会有惩罚的。

  记者:请问你们队伍现在谁在负责指挥?

  mini:还是solo在指挥。

  记者:CAC和世界强队交手,感觉有什么差距吗?

  mini:我也是刚来这里,磨合之后参加这次联赛,也看过一些比赛,感觉大家差距也不会太大。主要还是看临场发挥。

  记者:你们和tyloo是老对手了,请问solo你觉得昨天的比赛和之前的比赛来看,tyloo有什么变化吗?

  solo:因为我们和tyloo临时都有换队员,昨天和tyloo打的时候感觉他们也有失误,接触下来觉得他们和以前也没什么变化。

  记者:你们对于tyloo的替补队员ae的表现如何?

  solo:我觉得ae是个很有天赋的选手,可能在tyloo没有发挥出自己应有的实力。

  记者:请问solo,这次mo受伤,所以换了ae,你们觉得tyloo有mo和没有mo哪个更强?

  solo:肯定是有mo的时候更强,因为他们更加有默契。

  记者:mini之前也来过中国,当时就发挥很亮眼,solo怎么评价这个选手呢?

  solo:我们对他有很大的期待,这次变阵时间太仓促,但是我觉得他之后肯定还会有进步。

  记者:cs1.6时代的时候韩国曾经辉煌过,现在和之前相比相去甚远,请问solo你觉得韩国目前的CSGO职业环境是受到什么影响的?

  solo:最主要还是韩国的兵役制度,两年的兵役生涯会对选手的职业生涯有比较大的影响。

  记者:2位年轻选手和3位老选手一起打比赛会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吗?

  solo:没什么不一样的感受,大家都是队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