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ba传媒助力完美世界开启电竞新篇章!

2018-06-19 14:5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完美世界主办,Imba传媒制作的2018 CSGO亚洲邀请赛圆满落幕!乌克兰荣耀Na’Vi战队最终在上海源深体育中心以2比1的比分力克波兰雄狮VP战队问鼎桂冠!这也是Na’Vi战队继SLi群星联赛S5后于本月内再度拿下的又一个极具含金量的世界级比赛冠军!

  十年传奇,中国决战

  思绪回到2005年,在当时世界三大电竞比赛之一的WEG舞台上,wNv战队屹立于世界之巅,拿下了中国CS历史上首个世界冠军!彼时街头巷尾的年轻人口中谈论的莫过于此。

  时光辗转,随着国内近十年的空白,CS热潮渐渐退去,但本次2018 CSGO亚洲邀请赛的成功举办再度点燃了国内电竞氛围!

  Imba传媒有幸成为了此次赛事主信号制作方,这也是继DAC 2018、Dota2 Super Major之后,我们再度与完美世界合作,共同为广大观众呈现的又一场电竞盛况!

  国际顶尖转播技术赋予电子竞技全新观赛体验

  开幕式视频:

  https://www.miaopai.com/show/hhprHgbId4Yg8~NeXCxZQJpbAmnylN0N6k861w__.htm

  我们在本次CAC赛事期间全程采用了国际顶级大型体育赛事规格的全套4K设备进行转播制作,让亲临现场和守候在直播间前的电竞爱好者们能够享受到最顶尖的电竞盛宴!我们力图将最美轮美奂的现场舞美,最精彩纷呈的电竞对抗,用最清晰的画面传递给每一位观众!

  专业制作团队兼顾赛事竞技性与娱乐性

  为了让更多人能够接触到电子竞技的魅力,我们在紧凑的赛程之余更精心设计了趣味采访、东西方对阵的全明星赛等等诸多内容,不仅在主赛事之余增添了许多欢乐,更让每一位前来参赛的选手感受到了浓厚的电竞氛围!

  高新科技的全方位探索

  在2018年4月初举办的2018亚洲邀请赛即DAC赛事中,我们在首日开幕式将AR技术纯熟地运用到了现场直播环节中,真实与虚幻的交融和再造,创造出与众不同的电竞感官体验,带给所有观众Ti级别的观战体验!

  线下赛选手摄像头联动技术对大部分赛事组织方而言已经是较为成熟的技术了,但往往需要1秒左右的延迟响应时间。从DAC 2018到Dota2 SuperMajor期间,我们不断在进行技术革新,而今,响应时间已经被压缩在0.1秒时间内!夺冠时的喜悦、落败时的沮丧,选手于对阵房内的一颦一笑,我们尽收眼底!

  我们从未停止对高新科技的全方位探索,只为能够给所有观众呈现出更加精彩纷呈的画面!

  对电竞的热爱是我们前行至今的动力所在

  2018年是我们Imba传媒忙碌的一年,除开海内外各大合作赛事的转播及我们自身SLi系列赛事的制作,我们更倾力为国内电竞爱好者们呈现了2018DAC、Dota2 SuperMajor及本次CAC的盛况!

  近千小时的直播任务,我们每一位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为此付诸心血,将现场画面高保真流畅传输至各大直播平台首页直播间,让更多观众能够欣赏到如斯电竞盛宴,享受到电竞带来的乐趣,我们矢志不渝!

  下一站,我们又将在何地继续我们的电竞之旅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