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奖金最高的第三方赛事!火猫独家直播

2018-06-21 15:0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提到ELEAGUE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近两年年初的CS:GO Major都是由ELEAGUE主办,也举办过多届ELEAGUE联赛,每届比赛奖金均高达100万美元,堪称CS:GO届的土豪主办方。今年ELEAGUE强势归来,总奖金依旧为100万美元的ELEAGUE Premier将于7月21日-29日在美国亚特兰大进行,火猫直播将独家全程直播ELEAGUE Premier,欢迎到时收看!

  ELEAGUE从2106年开始涉足CS:GO领域,当年举办的两届ELEAGUE联赛奖金均超过100万美元,也让ELEAGUE成功获得了之后两年CS:GO Major的举办权。ELEAGUE的“壕气”还不止体现在奖金上,去年6月份ELEAGUE举办的现金挑战赛直接准备了25万美元现金放在现场,邀请当时Major决赛两支战队Astralis和VP进行一场BO3,胜者可以将钱直接领走,土豪气质尽显无疑。

  今年ELEAGUE Premier将于7月21-29日在美国亚特兰大进行,这是继2018 ELEAGUE Major后的第二项ELEAGUE赛事,总奖金100万美元。ELEAGUE直接邀请了五月HLTV排名前八的战队前来参赛,相信这些强队面对高额奖金,都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为全世界观众带来最顶尖的对决。

  2018 CS:GO ELEAGUE Premier,火猫直播独家全部呈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